高市空大大傳系陳欣欣主任 邀校友魏季宏演講

文字-A A +A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成立至今近20年的歷史了,大眾傳播學系教學思想多元開放,歷年來造就不少的傑出系友。其中魏季宏校友則榮獲高雄市十大傑出市民、國光獎章、技職之光、好人好事代表等殊榮,故大傳系系主任陳欣欣誠摯邀請他到系上分享過去學習歷程與經驗。

魏同學在一路讀上研究所過程都是以技職教育體系為主,唯讀空中大學是讀高教普大,但這段求學階段卻是影響他畢業後深遠的發展。他在課堂上一開場就說,真的很感謝母校的啟發,無論教學上課的模式都讓他受益無窮,因為一般來說老師在課堂上會給很多新點子,尤其是平時的分組討論及報告演講,奠定如今上台教學演講的台風,更重要是老師不會侷限你們發想空間,給予自由彈性去產出作業。這也讓我往後對發明創作的構想更為開放新主意。

空中大學年紀大者像是大哥大姐照顧年紀較輕的同學,學長姐出社會也會把經驗傳承提拔學弟妹。這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暨溫馨又和樂。所以在我的感受空大是一所社會型的大學,學術廣泛包容萬象、同學們各各都是臥虎藏龍。學習不僅是課本上的知識更是活生生的人際互動與求學體證的好所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2.09

derrick

加入時間: 2012.02.09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市空大大傳系陳欣欣主任 邀校友魏季宏演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