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台灣民主募款餐會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由台灣人公共事務會及台灣醫界聯盟2016年05月22日,在大直為慶祝台灣民主共同舉辦募款餐會。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身段柔軟的年輕會長陳正義跪者屈身和高齡辜寬敏先生談話,餐會後並親自收拾會旗,其父親陳雷公急公好義!

常自費送帽子上書(TAIWANATION YES,WE SUPPORT)及短袖上衣背面標者台灣精神,在國內外積極推動台灣成一個正常國家

高人氣的主持人鄭弘儀一到會場嘉賓紛紛和其拍照,並將主持酬勞回捐。

蔡英文總統以錄影方式祝賀

立法委員台南縣長陳唐山說明在美國成立台灣人公共事務會的因緣,因擔任台灣同鄉會會長不宜再擔任會長,首任會長為蔡同榮

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代表蘇嘉全院長致詞:立法院的各項會議透已過網路、電視公開透明,民眾可透過手機電腦觀看!    

台北市柯文哲市長致詞並在拍賣品簽名給捐款者

名作家黃越綏先說笑話再主持拍賣

台灣人公共事務會(英語:Formosan Association for Public Affairs, FAPA)

是一個促進國際關注台灣議題、推動台灣獨立的組織,1982年由蔡同榮彭明敏王桂榮陳唐山等人在美國洛杉磯合創成立,首任會長為蔡同榮,現任會長為陳正義律師。

總會設於華盛頓特區,在全美各地另有43個分會,會員約2000人。該會在正式的台美政府管道之外強化台美關係、遊說美國國會議員、提升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增進台美人之利益頗有貢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慶祝台灣民主募款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