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持法媽祖誕辰與鈺齊、家扶捍衛保護兒童-捐助20萬還為受助家庭增添豐富民生物資祝壽

文字-A A +A

虎尾持法媽祖誕辰與鈺齊、家扶捍衛保護兒童

捐助20萬還為受助家庭增添豐富民生物資祝壽

虎尾持法媽祖聖誕之日,媽祖帶領鈺齊國際與家扶社工老師們,一起宣示捍衛保護兒童,捐贈大批民生物資給家扶的受助家庭,鈺齊國際特捐贈20萬元做為雲林家扶兒童保護基金,並在持法媽祖宮廣場前做『紅圓』為媽祖祝壽。

虎尾持法媽祖宮廖育輝委員表示:支持雲林家扶兒童保護活動,持法媽祖慈悲為懷,發現家扶每個月為雲林縣內二千多位兒童,不僅是經濟上協助,還提供很多的民生物資,所以秉持救人助人信念,將信徒為持法媽祖祝壽禮物一一化為實用的數百份物資,如:奶粉、麥片、麵線、餅乾、毛巾、洗衣精、沐浴乳、洗髮精~,甚至罐頭的脆瓜、麵筋鮪魚、玉米粒、泡菜都有,還有最適合小學童用的文具品都送給家扶的受助家庭。

鈺齊國際林文智董事長不僅今日特為虎尾持法媽祖來慶生,更在持法媽祖號召下為雲林家扶兒童保護基金贊助20萬元扶幼善款。林文智董事長說:看到近來兒童虐待事件的發生,都讓人猜不著更想不透,在在都顯示其施虐者精神無所寄託。林文智感謝持法媽祖的庇佑照顧,帶領他參與社會公益,履行社會企業的責任與義務,來支持雲林家扶照顧弱勢家庭與兒童保護盡一份心力。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虎尾持法媽祖愛分享~『一起守護孩子零兒虐』。雲林家扶中心表示:歷年來,每年平均幾乎都有約1萬5000名兒童受到虐待,分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虐待與疏忽虐待等不當對待,而9~15歲更成為最高比例受虐待的年齡層;在家扶總會104年度的兒童及少年受虐待上半年度的成案就高達4879件,其中就有2050受虐待案件是落在這個年齡層,其比例超過其他年齡層更是高達4成。

虎尾持法媽祖宮在為媽祖慶賀祝壽之際更是關注到兒童保護的重要性,降低兒童虐待事件的發生,與鈺齊國際林文智董事長還有雲林家扶的社工們呼籲:『一起守護孩子零兒虐』。會場中虎尾持法媽祖宮更將信徒祝壽的物資與款項捐贈家扶,社工老師們也紛紛參與義工媽媽組裝蒸籠、包紅圓,放滿福運喜氣的『紅圓』,發送給前來祝壽的信眾恭祝媽祖聖誕。虎尾持法媽祖宮廖育輝委員指出:『紅圓』代表媽祖對世人的疼惜、庇護,轉為實質的福德,更期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也是簡單又幸福的滋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持法媽祖誕辰與鈺齊、家扶捍衛保護兒童-捐助20萬還為受助家庭增添豐富民生物資祝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