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有尊嚴 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台灣國於太平國小前記者會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1949年國民黨政府敗退來台,對國家認同的錯誤教育,因此台北市議員陳建銘與台灣國民間團體於2016年04月25日下午在台北市太平國小舉辦記者會

針對該校大樓標語[做一個活活潑潑的好學生;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國家認同及提出提升柯文哲民調的記者會。

柯文哲以壓到性的票數當選台北市長,市民對於柯市長高度期待能興利除弊,但面對遠雄大巨蛋等五大弊案,卻手足無措,更在提出尊重九二共識下的二岸一家親的話題,高民調更是跌落谷底。只有對台灣認同可以快速提升柯市長的民調,對台灣認同應從國小教育開始,要求太平國小立即撤除錯誤的標語。

近日發生肯亞及大馬政府將台灣人遣送到中國受審一事,全國嘩然,在馬英九政府的一中原則下,誤導全世界,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分,因此,肯亞及大馬政特將台灣人遣送中國,何錯之有?包括幾年前菲律賓也發生詐欺犯類似事件。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同時也要求即將上台的蔡英文政府,嚴肅面對校園標語的台灣認同問題,轉型正義,

從校園的台灣認同開始,強烈要求準蔡總統;上任後立即交待教育部通令全國校園導正做個堂堂正正的台灣人的正確觀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做個有尊嚴 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做個有尊嚴 堂堂正正的台灣人 台灣國於太平國小前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