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世界的禮物

文字-A A +A

2015-16年度扶輪主題「Be a gift to the world成為獻給世界的禮物」,台北昇陽扶輪社在今年第14屆社長李芳芬的帶領下,在社區服務上至偏鄉學校舉辦「兒童醫學營」,足跡遍及宜蘭縣大同鄉大同國小及南澳鄉東澳國小,並結合第九分區各社共同服務,幫助偏鄉地區原住民學童學習正確醫學知識,提供完整急救訓練重視醫學的重要性。另一項更結合國際姊妹社日本別府東扶輪社位花蓮中原國小募集棒球球具,幫助他們在技術上更精進,使孩子們找到生命的使命及意義。 
  
 在國際社區服務上我們秉持人溺己溺的精神,持續協助蒙古國醫師來台「肝病醫療培訓」計畫,昇陽社鑑於蒙國醫療水準尚在起步階段,亟需國際醫療先進國家之協助,醫師來台於國泰醫院肝臟中心接受肝臟治療專業訓練,為期半年,期其返國後嘉惠蒙國人民,其對蒙古醫療工作必將有深遠的影響。 
  
 在與第九分區各社共同服務上也極盡所能地將服務落實,共同完成了:贊助品德教育種子教師培訓計畫、贊助新北市庇護工場社區服務活動、贊助台東忠孝國小體育培訓計畫、贊助肯亞義診計畫、第三屆新北市立義學國民中學105年「扶輪健康跑跳做公益」計畫案、贊助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皂亮希望關懷自閉兒 
  
 -自閉星兒愛藝術月曆。 
  
 更與地區共同服務了: 贊助「2015年國際青少年環台自行車活動營」、贊助2017Interota世界扶青大會執行籌備、贊助地區法治教育計畫推動、跨地區慈善音樂會愛心義賣園遊會、地區重點計劃『扶輪高峰論壇』、贊助地區青少年交換計劃( RYE)、贊助「扶輪青年領袖獎研習營(RYLA)」、印度南部清奈大水災緊急救濟金、贊助優良社友職業成就表揚活動。 
  
 扶輪為公益社團,台北昇陽扶輪社貫徹執行“扶持弱勢族群”的創社宗旨,並真正落實正確的服務理念,無私的服務及奉獻,使社會更邁向光明和諧的未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RTV

..

0

加入時間: 2011.06.24

RTV

加入時間: 2011.06.24
3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獻給世界的禮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