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宣導兒童公約 兒保娃現身如巨星般熱烈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為宣導兒童權力公約,今天至新城鄉立幼兒園進行宣導活動,透過趣味繪本簡報、有獎徵答及兒保娃娃帶動跳,讓生硬的條文公約,變得趣味又可愛,期以藉此方式推廣公約,讓學童進一步了解自身權益。

  校方以露天電影院方式進行公約說明,小朋友在走廊上排排坐,牆上布幕一放下,就成了小型電影院一般。園長吳素貞說,兒保娃娃可愛又搶眼,吸引小朋友所有目光,透過大型娃娃的說明,小朋友可以更加了解自我權益,另外,有獎徵答活動,也可加深宣導內容,同時訓練學童勇於表達。

  該中心表示,為喚起大眾對兒童權力公約的重視,將在四月二十三日上午七點半於台肥海洋深層水園區舉行健走活動,歡迎家長、民眾一起來參與,健走報名專線可洽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或上花蓮家扶中心官網報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宣導兒童公約 兒保娃現身如巨星般熱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