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輕未來農業協同組合送愛到花蓮家扶  捐贈青森蘋果關懷偏鄉學童 

文字-A A +A

來自青森縣的津輕未來農業協同組合一行人,由代表理事組合長工藤友良率領前來花蓮家扶中心參訪,並捐贈10箱青森蘋果給家扶孩童,以實際行動回饋公益,希望在偏遠地區的孩子也能有機會品嚐優質水果。

第一次來花蓮的代表理事長組合長工藤友良率領會內相關人員18人抵達花蓮,第一次來花蓮的工藤友良對於花蓮家扶的服務工作相當關心,也希望能多為弱勢關懷盡一分心力。花蓮家扶中心主任陳清輝親自接待說明花蓮的服務概況,也感謝來自北國的愛心關懷花蓮。

工藤友良表示,青森縣為日本本州最北端,因冬冷夏熱的溫差大,所以產出好吃的蘋果,進口台灣也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他期望台日的關係越來越好,希望透過捐贈活動讓弱勢兒童感受到滿滿的愛心及關懷。

聽到有來自日本的「日本青森蘋果」,家扶的孩子相當新奇期待,就讀小一的小容相當喜歡吃蘋果,他充滿好奇的詢問老師【這個蘋果是電視上看過的大蘋果嗎?】,拿到充滿果香的蘋果開心的說要帶回家跟媽媽一起吃,花蓮家扶感謝津輕未來農業協同組合的善心義舉,十大箱蘋果讓家扶孩子有機會品嚐飽滿的青森蘋果,感受更多的幸福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津輕未來農業協同組合送愛到花蓮家扶  捐贈青森蘋果關懷偏鄉學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