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東區扶輪社幸福津貼分享愛 為雲林家扶受助家庭戶戶發送紅包

文字-A A +A

虎尾東區扶輪社周振胡社長號召社員伙伴,一起響應雲林家扶『無窮世代~掏掏零錢助貧童好過年』,今日特地來到家扶中心,齊心用大家的零錢裝入一包又一包的紅包袋,共1086份的500元歲末『紅包袋』,將54萬3千元『幸福津貼』祝福雲林家扶兒童好過年。

虎尾東區扶輪社1086份幸福津貼『紅包』送雲林家扶中心為受助家庭祝賀過新年。

雖是冷颼颼的寒冬,雲林家扶因為虎尾東區扶輪社周振胡社長與社區服務前後任主委陳燦勳與顧吉成,還有李祺坤、吳連比、何榮心以及執行秘書陳錦秋專程趕在農曆春節前蒞臨,帶來幸福津貼1086份的紅包讓社工員們給受助的家庭,每戶都能獲虎尾東區扶輪社贈送與祝福,更顯寒冬送暖溫馨洋溢。

周振湖社長表示:看到家扶中心為了雲林縣生活困苦貧童而努力,『無窮世代』一詞更是激起虎尾東區扶輪社所有成員雄心壯志,社福機構的雲林家扶中心有『消滅貧窮』的服務目標,豈可袖手旁觀更要積極參與協助,而這也是大家緊急開會決議,一起共同協助雲林家扶而努力。

虎尾東區扶輪社伙伴為雲林家扶『無窮世代~掏掏零錢助貧童好過年』送農曆春節大紅包過新年。

現任社區服務主委顧吉成兩手不停的裝著紅包袋,也興奮的說:感覺都不冷了。原來幫助家扶貧童還有這麼好的功能,不僅是身體熱了起來,就連心裡頭都溫暖無比,謝謝家扶中心給虎尾東區扶輪社又有了一個最好的服務體驗。而何榮心則說:來到雲林家扶要裝紅包袋可是有備而來,特地穿著短袖衣服來,要顯得靈活多了,而且一進家扶中心就是充滿熱血沸騰,尤其看到社工員們為受助的家庭忙進忙出,發覺自己也年輕許多,家扶真是各充滿活力與朝氣的地方。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謝謝虎尾東區扶輪社,響應『無窮世代~掏掏零錢助貧童好過年』,對虎尾東區扶輪社伙伴幸福津貼分享愛,讓家扶孩子擁有來自社會的關懷,更在健康快樂裡成長,感謝社會大眾一起為『無窮世代』而努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虎尾東區扶輪社幸福津貼分享愛 為雲林家扶受助家庭戶戶發送紅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