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齡基金會有如及時雨 為花蓮家庭送溫暖

文字-A A +A

近來連日低溫,讓人凍得受不了,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捐贈一千萬元,添購一萬多套棉被、睡袋致贈給家扶基金會,給予全台家扶據點分送給家庭,花蓮家扶獲得566套棉被,花蓮家扶自本月25日收到棉被後,即展開馬不停蹄的分送工作,期能讓家庭溫暖過冬。

花蓮家扶扶助家庭約1500多戶,大多家庭生活簡單,沒有多餘經費可以添購保暖寢具,更有家庭所使用的棉被,早以過於老舊不堪使用,家庭只能使用涼被禦寒,但簡單的涼被肯本無法抵抗帝王級寒流,好在有永齡基金會的協助,讓家庭有足以保暖的棉被。

花蓮家扶中心近日來不斷募集物資,希望趕在寒流報到前,為家庭做好禦寒工作。社工更是一早從花蓮市趕到南區,四處分送物資,有案家跟社工說,家中孩子眾多,棉被不足、天氣又冷,好在有家扶贈送棉被,很感謝永齡基金會的捐贈。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感恩永齡基金會致贈大量保暖棉被給家扶基金會,花蓮家扶收到566件棉被,中心在第一時間就立即分送,因為家庭保暖的棉被、衣物多為老舊,在寒冷的冬天中無法保暖,永齡基金會有如及時雨,讓家庭有禦寒的棉被。

另外,春節腳步接近,陳清輝說,春節期間2月5日下午五點至2月14日8點,若有需急難救助,可撥打家扶基金會承接「衛生福利部1957福利諮詢專線」,都有社工人員為民眾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永齡基金會有如及時雨 為花蓮家庭送溫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