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社工總動員 為受助家庭宅急便送暖被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獲永齡基金會捐贈400多床的棉被,社工老師們當即帶著一床床的棉被送給受助家庭,今日雖陽光灑滿大地,但寒氣依然讓人冷吱吱,連說話牙齒不禁也都打起了架。

雲林家扶社工總動員,將永齡基金會的暖被送受助家庭一起度過霸王寒冬。

雲林家扶社工師歐厚成說:隔帶教養的劉阿嬤與孫子維強,住在鐵皮與水泥混搭建的房子裡,強勁冷氣團讓阿嬤與維強都說會凍死~會冷死。歐厚成一早特與社工員李欣薇帶著厚實的暖被來探望。劉阿嬤手觸摸著柔軟的床被,拉著維強也一起感受暖流般的溫馨。

受助於雲林家扶的阿嬤觸摸著法藍絨的被子謝謝永齡基金會的關懷。

家扶社工老師李欣薇說:維強與阿嬤相依為命,阿嬤原在便當店工作,但身體狀況不佳,也因工作勞累曾心臟病發,經過治療雖已得到控制,甚至但為了維持家庭生活,依然會拖著虛弱的身體到外面撿拾資源回收補貼家用,謝謝『永齡基金會』捐贈棉被溫暖這對祖孫。

雲林家扶社工們慰問受助家庭,並送上生活物資讓阿嬤心裡頭暖呼呼。

雲林家扶社工老師王耀慶也說:因強勁的冷空氣,幾乎就像在大冰箱中,受助的文瑞昨晚被凍得醒了好幾次,也只能拉緊僅有的棉被期待氣候轉暖和。文瑞家是簡單鐵皮平房,穿再多外套、裹上毯子也還是好冷,感謝雲林家扶老師送來『永齡基金會』的暖被,才得以避免四肢凍僵。

溫暖的陽光下有永齡基金會關懷送暖雲林家扶阿嬤心頭更加溫馨。

雲林家扶中心今日動員所有社工員宅急便,將永齡基金會送來的400多床暖被一一送給最需要的受助家庭,更感謝有許多民眾捐贈民生物資食用油、調味品、清潔用品、餅乾、麵條等,協助所有受助家庭得以度過這霸王寒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社工總動員 為受助家庭宅急便送暖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