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響應新鹼民運動 讓維他露正向力量「袋」著走

文字-A A +A

周余諭伉儷來到雲林家扶中心著小BABY,響應維他露新鹼民運動當下捐四萬元兒童保護基金,獲得200個酸鹼中和提袋即贈給雲林家扶學子。

周余諭鄭伃倢伉儷在媽媽李美麗陪同下至雲林家扶響應維他露基金會的新鹼民運動。

雲林家扶兒保組楊淑惠督導表示:維他露基金會提供400個新鹼民公益提袋,等待民眾一起加入認捐行列,捐款雲林家扶199元兒童保護基金,即可獲贈一個酸鹼中和的『新鹼民』公益提袋。而身為高雄榮民總醫院擔任不分科住院醫師的周余諭與在三軍總醫院血液腫瘤病房護理師老婆鄭伃倢,覺得網路發達,常見酸言酸語擾亂讀者,故而邀請社會大眾化酸為鹼,讓正向力量「袋」著走,回正面力量,保護兒童不受凌。

周余諭鄭伃倢伉儷至雲林家扶認同新鹼民運動,對其酸鹼中和公益提袋創意讚不絕口。

30歲的周余諭醫師說:從小因母親李美麗教導,長期捐款給雲林家扶及認養家境清寒兒童,耳濡目染有能力就該多幫助別人!乍看到維他露基金會提供的新鹼民運動提袋,標上鹼民巴士公車站牌到站有:化酸路口、從鹼公園、少謾罵街口、PO文有理派出所、鹼民國小、言語正向路、理性溝通活動中心、鹼回正面力量路~,直覺太有創意更增添了趣味的,『酸鹼中和』提醒大家小秘方。周余諭與老婆鄭伃倢都希望多些正能量,捐款四萬元讓200個『新鹼民公益提袋』送給家扶的學童。

周余諭鄭伃倢伉儷認捐200個酸鹼中和公益提袋送給雲林家扶小朋友。

維他露基金會贊助400個新鹼民公益提袋給雲林家扶中心籌募兒童保護基金,維他露基金會執行長侯至祥說:酸鹼中和的生理健康更不要忽略心理健康,網路使用觀念與空間,從小開始培養理性溝通、正向思考!

雲林家扶工作原整理維他露基金會的酸鹼中和公益提袋送給受助小朋友。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維他露基金會,還有專程前來支持認捐的周余諭醫師夫婦響應新鹼民運動,鼓勵家扶孩童正向思考,更支持雲林家扶推動兒童保護工作,杜絕貧窮邁向『無窮世代』。維他露基金會新鹼民運動公益提袋即起開始認捐,捐款贊助199元即可獲贈一只新鹼民運動公益提袋,歡迎民眾透過郵局劃撥帳號:00349071,戶名:雲林家扶,註明「新鹼民提袋」,或電05­-6323200洽行政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響應新鹼民運動 讓維他露正向力量「袋」著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