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全民返鄉投票、監票,翻轉台灣!」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 下午14:00
地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張葉森社長
出席者:台灣社 余文儀
台灣東社 吳建銘
台灣北社 張葉森
台灣南社 張順發
台灣中社 林恆立社長
台灣客社 黎登鑫社長
公投盟 李川信副總召
台北市水噹噹姊妹聯盟 林秋華 理事長
台北市玉蘭花協會 邱樂世

 

《接受返鄉投票報名》

「1月16日全民返鄉投票、監票,翻轉台灣!」----台灣本土社團
這個星期六,1月16日就要投票了。這一天將決定未來四年、甚至八年台灣的總統與立法委員。
沉默、冷漠是民主開放社會最大的敵人!
您希望四年後、八年後的台灣是什麼樣子,您怎麼可以不參加、不發聲?請您一定要積極行動:去投票、去監票!展現你的意志! 監護您的意志不被陰謀扼殺!
去投票是直接民權中實踐參與選舉權的積極作為,是民主社會最基本的參與民主成本最低的手段(也請順便監票),更是您真正做主人的機會。學生返鄉投票是參與公共事務、改變政策與國家命運的起始,若輕易放棄就會很多政策被壟斷、弊案持續、無法救自己家園更無法救國家。

《台灣本土社團》

從割闌尾失敗經驗知道行使罷免權非常不易,創制、複決的門檻過高,鳥籠公投法更是限制直接民權的行使,積極善用選舉權至為重要。

各校與社會善心人士、企業家發起的幫助學生返鄉投票活動善舉已有數日,但效果不彰、頗令人擔心,社團再次聯合呼籲:學生積極參與、企業善心人士盡力善施、交通運輸業者鼎力幫忙,讓學生破除萬難返鄉參與民主盛會,投下神聖選票!為自己、為大家也為國家社會開創光明坦途!

聯絡人:王蕙娟02-23960900

 

「1月16日全民返鄉投票、監票,翻轉台灣!」記者會(影片清單)

 

「1月16日全民返鄉投票、監票,翻轉台灣!」記者會(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116#slidesho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月16日全民返鄉投票、監票,翻轉台灣!」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