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扶輪社參訪花蓮希望學園 實地走訪了解服務

文字-A A +A

珍愛扶輪社自去年八月起,成為花蓮希望學園認養人,該社為進一步了解希望學園服務狀況,在社長郭淑華的帶領下,一行人20人特地至花蓮希望學園參訪,期以藉此實地走訪了解學園的服務狀況,希望未來能進一步給予協助,給少女更好的協助。

  珍愛扶輪社現階段共認養花蓮希望學園及台東自立宿舍共12名孩子,該社為進一步了解學園服務,日前特地至台東自立宿舍了解服務狀況,今天則至花蓮希望學園參訪。一行人在希望學園園長曹麗英的解說下,了解少女生活照護、經費運用等,希望未來能給少女更實質幫助。

  郭淑華致詞時一度哽咽,她說,個人認養家扶孩子超過40年,也因過去的接觸,今年度編列經費給台東及花蓮,而社員對於家扶也很認同,且家扶服務項目廣泛,除了孩子還有家長;而此次走訪,希望社團能進一步了解家扶,於未來給予更多支持,同時也要感謝家扶在台灣地區的付出,讓家庭能穩定生活。

  曹麗英表示,希望學園安置少女共40位,年紀多為國高中生,學園輔導少女就學及就業,也邀請專業教師教導才藝,像是舞蹈、手工藝等,也讓她們學習正常的生活作息。

  希望少女們現場表演原住民傳統舞蹈及街舞,獲得現場所有人的掌聲。珍愛扶輪社社員Sunny還特地準備40分保溫瓶、成功筆記本給少女,Sunny更在每一本筆記本上簽上[The sky is the limit],鼓勵每一位少女,自己的能力是無可限量,少女們則以一曲感恩的心,感謝該社的關懷,少女們更大喊:「謝謝阿姨們」,讓社員們感到十分暖心,並且紛紛表示,希望未來有更好資源,能夠引進家扶,教導少女各項才藝,或許未來將成為少女的一技之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珍愛扶輪社參訪花蓮希望學園 實地走訪了解服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