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歲末反串冰雪奇緣 趣味又溫馨

文字-A A +A

加大版冰雪奇緣女主角Elsa,趣味現身花蓮家扶歲末感恩活動中,花蓮家扶中心為感謝社工整年的付出與貢獻,昨天(8日)辦理「童心協力」志工表揚暨歲末感恩活動,身高188公分的男社工扮演起Elsa,戴起銀白假髮、身穿衛生衣及床包改裝的禮服,大跳電影主題曲《Let It Go》,瞬間掀起活動高潮。

扮演Elsa的男社工,身材高大、肌肉線條明顯,遲遲尋無合適禮服,好在花蓮家扶幸福小舖的家長們,各個縫紉技巧專精,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把衛生衣、舊床包、包裝緞帶改裝成高貴小禮服。

  花蓮家扶中心自民國55年成立,陪伴鄉親走過50個年頭,從成立之初員工只有數人,到現今人員約近百人,能使此服務長久且永續,除了有民眾支持,也有賴於社工平日付出與貢獻。此次主題訂定為「童」心協力,象徵人生旅程會遇到諸多起伏,期以童話故事中主角般,以智慧面對各項困難與挑戰,然而過程中,主角時而遇到小精靈的幫助,家扶社工就有如這小精靈,與家庭同心協力,扶助他們邁向美好的境地。

  活動現場約300多人參與,除了社工、志工等人外,縣長夫人徐榛蔚、家扶扶幼主委王慶豐、副主委蕭雄彰、議員魏嘉賢、游淑貞、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等人參與。

王慶豐表示,花蓮家扶能長年在花蓮深耕服務,全靠社工、志工的努力與付出,同時也要感謝各界對家扶的支持,在此次表揚大會中,要感謝辛勞的志工參與家扶各項活動與服務,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可以繼續支持家扶。

徐榛蔚一走進會場受到志工們熱烈歡迎,在致詞時更有志工大喊:「夫人我愛你」,讓現場氣氛十分溫馨。徐榛蔚更逐一至各桌,向辛苦志工致意,並也感謝社工人員長期來對花蓮家庭及孩子的照顧,守護著花蓮鄉親,而希望學園少女看見徐榛蔚更是親切大喊媽咪,孩子們親切的問候讓徐榛蔚展露笑容。

該中心主任陳清輝表示,景氣不佳,大環境困惡,弱勢家庭更是首當其衝,感謝社工們的付出,讓家庭能得以改善,未來希望大家一同攜手打拚,繼續為家庭奮鬥。

現場除了趣味冰雪奇緣演出外,還有希望學園、家友會、大專展愛、溫媽媽、保母志工隊等演出,在眾精采活動中更表揚優秀志工,保母志工隊呂秀英及李麗娟、大專展愛林秀芬、溫媽媽服務隊邱秋菊、家扶之友會陳學翰、社區組志工葉俐均及梅秀秀等七人,肯定其熱心助人的善行,並經由活動辨理,凝聚向心力,匯集愛與善的力量,實踐扶幼助乏的精神與行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歲末反串冰雪奇緣 趣味又溫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