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巧新為雲林家扶驅寒送暖 大力贊助50萬元歲末冬暖活動

文字-A A +A

福德巧新為雲林家扶驅寒送暖

大力贊助50萬元歲末冬暖活動

巧新科技相關的福德巧新基金會今日一早抵雲林家扶中心,為家扶中心12/6『歲末冬暖』活動帶來50萬元贊助款,也讓家扶上下振奮人心,相信今年的歲末冬暖在巧新科技與民眾大力贊助之下,一定可以驅離『寒冬』。

巧新科技石呈澤總經理(中)、黃冠賓協理(左二)、法務專員林世典(左一)至雲林家扶贊助歲末冬暖活動50萬元。

巧新科技石呈澤總經理一到雲林家扶中心,即抱歉說:『來晚了。』石呈澤說:獲知雲林在地的家扶中心,為弱勢家庭舉辦歲末冬暖活動,但卻因物資短缺,加上贊助款不足而告急。在心痛雲林家扶社會福利工作難為之下,也緊急透過相關的『財團法人雲林縣福德巧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協調,以50萬元來贊助雲林家扶的歲末冬暖活動。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巧新科技寒冬送暖。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介紹籌備歲末活動過程中,也讓來訪巧新公司石呈澤總經理、黃冠賓協理、法務專員林世典深深感動,家扶的『在地服務與服務到位』。原來家扶中心還考量到分佈於20鄉鎮的老弱婦孺以及交通不便遠地鄉鎮,為了服務這群人還花了近30萬元,以遊覽車至雲林縣各鄉鎮載他們前來參與,再號召善心人士來廣設園遊攤位招待近4千500人,並籌募民生物資送給他們當日帶回;石呈澤總經理也建議號召遊覽公司能做適時贊助家扶一起支持社會福利工作。

雲林家扶副主委陳麒生(前排右)感謝巧新科技石呈澤總經理(前排左)等專程蒞臨雲林家扶贊助歲末冬暖活動。

雲林家扶中心的副主任委員陳麒升謝謝福德巧新基金會,專程前來關懷為雲林縣內弱勢家庭所舉辦歲末冬暖活動,副主委陳麒升更稱讚巧新科技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鋁合金鍛造輪圈,不僅雲林之光更是台灣的榮耀。而法拉利、賓利、BMW、賓士AMG捷豹路虎等指定使用,也如同石呈澤總經理所言,在世界各地打拼過程中,更謝謝來自故鄉支持,這也是回饋給故里雲林縣弱勢家庭主因,也期待歲末活動贊助款50萬元能協助雲林家扶活動順利。

福德巧新基金會為雲林家扶驅寒送暖大力贊助雲林家扶歲末冬暖50萬元。

雲林家扶中心感謝這段期間民眾熱心響應,有人以車子、或宅配、或下單指定物資送達,大家的熱度一定能溫暖受助家庭,如同福德巧新基金會『驅寒送暖』為雲林家扶這1050戶的親子們帶來暖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福德巧新為雲林家扶驅寒送暖 大力贊助50萬元歲末冬暖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3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