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聚家扶 轉動幸福 謝謝您永遠的愛---活動經費和模彩品贊助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弱勢家庭一直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從個人到社會企業,每年北高雄家扶的歲末捐款將近三百多萬元,集結大家的愛心,讓我們深受感動,我們明白社會大眾善心人士期待能看見,生活有困難的人,可以及時得到幫助,脫離困境、翻轉人生。韓國直銷商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在去年做公益送愛到家扶,捐贈1600包愛心米,給我們扶助弱勢家庭,並派出人馬當我們的志工,在今年四月兒保大型宣導活動並贊助20萬元的經費,更在今年12月歲末寒冬暖流活動發願將捐贈80萬元活動經費,希望能為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的家庭帶來幸福、邁向未來,至目前為止我們共募款約二百萬元,尚缺百萬元,極需大家的幫忙。

 

受扶助家長小祺表示在絕望的深淵、茫然不知所措,被經濟和需一人獨自扛起照顧三個孩子的責任所苦,看著嗷嗷待哺的孩子,郤沒有能力,心急如焚,幸好有家扶中心社工老師的陪伴和許多善心人士,像及時雨不計代價,默默行善不欲人知,幫助她們能及時脫困。在接受扶助中,也參加家扶中心為受扶助家庭舉辦的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小祺感受到活動中社會各界溫暖及滿滿的愛,這份力量安定她的心,更感動她的不是給的多少,而是來的及時,深深的震撼她,讓她重燃希望。

當日我們有各界的愛心人士挹注,並免費進行義剪、義診、命理等等攤位及精心為扶助弱勢家庭準備的表演節目及慈幼園遊會等安排,讓大家享有美好愉快的親子活動及美食饗宴,並頒發勤奮自強家庭與孝悌兒童表揚狀及禮品,勉勵在逆境中仍自立自強的家庭。

 

    北高雄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呼籲,一元不嫌少,滿滿心意最美好,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協助將於12月6日於鳳山體育館舉辦將近五千人的大型寒冬送暖的園遊會活動經費,目前我們需要您在活動經費及三台電冰箱、三台洗衣機、三台電視、五十台腳踏車等等家電用摸彩品贊助與幫忙,期待您的共襄盛舉,幫助我們更順利圓滿的舉辦活動,造福弱勢有需要的家庭。意者請直接聯絡北高雄家扶中心;聯絡電話:621-399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齊聚家扶 轉動幸福 謝謝您永遠的愛---活動經費和模彩品贊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