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性散播夢想 老鴇阿嬤話從前

文字-A A +A

*照片:到日日春關懷互助協會索取公娼卡貼紙,貼悠遊卡或手機等,表達對性工作的支持。

「共同要求候選人對性工作政策表態」活動開跑以來,網宣所到之處,不時引起民眾熱情的支持與歡呼,肯定的聲音遠大於否定,也有響應的民眾,把連結貼給心中有理想有抱負的候選人的臉書,例如名藝人Selina先生張承中──儘管網友熱情推幾十個讚,但他不予回應。

從網友的反應看,反對者擔憂家庭遭到破壞,「過兩天您老背就會大大方方帶妓女上門當你客媽啦!」支持者多半討厭偽善,認為用身體賺錢沒有什麼不對,也有從因果報應切入的,「官員、政客,難道真的有比這些性工作者乾淨?真的還不一定,再裝再假等死亡的那天來臨,這些偽善者依然要面對因果。」可見彼此詛咒求進步,是台灣民主的常態。

連署開跑之後,一位連署人捎來了他阿嬤不為人知的過去,希望跟運動夥伴分享。這位聽友的阿嬤一直心有愧疚,因為她不僅以前做過老鴇,還唆使小姐欺騙嫖客:「騙他們是空姐」;這段感人的故事播送之後,支持性工作的大家無人怪罪,反而覺得阿嬤散播夢想,「婚前婚後兩面人的結婚詐欺罪都沒人告了。」「客人可能也會騙小姐他是大老闆啊。」

活動持續歡迎大家加入連署,連署人將不定時收到群組信,得知最新活動進度,或者「老鴇阿嬤的小故事」這類花絮,未來也將持續介紹性專區實務等妓權新知,成為支持、推廣性工作權益的一員。雖然候選人們可能消極回應,然而為了「挺柱」,支持者必須挺住──儘管最近英國發現女性買春次數已超過男性。

【保護性工作者人權的政策Q&A】 文/國際特赦組織

http://www.amnesty.tw/news/1932

【共同要求候選人對性工作政策表態】連署頁面:

http://tinyurl.com/p9eltno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散播性散播夢想 老鴇阿嬤話從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