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誘捕籠3天不聞不問,被誘捕狗狗險送命,北市動保處惹議

文字-A A +A


相片翻拍自黃泰山臉書

  台灣貓狗人協會執行長黃泰山FB表示:「台北市動保處在南港公墓放誘捕籠(有動保處標記),上週六抓到一隻狗,被我們發現,我就等動保處何時會去帶狗,三天來每天都去守,並餵食保溫,等動保處來我們要把狗帶去結紮。直到今天動保處下午都沒人來處理,狗被關三天了,台北市動保處竟然讓狗在那裡吹風淋雨,無水無食物,還好被我們發現,否則狗可能死了,我一定向市府投訴。」
  黃泰山FB表示:「台北市柯市長承諾精確捕捉,動保處卻放誘捕籠,請問動保處,你們怎麼知道被捕的狗是有攻擊性的狗?難道只有攻擊人的狗才會進籠嗎?放誘捕籠就是濫捕,何來精確捕捉?更何況把狗關在籠子數天無水無食物,吹風淋雨,根本是虐待。請大家到台北市長信箱投訴到保處濫捕,虐待動物。」因為對此誘捕籠作為極度不滿,拖著行動不便的身體黃泰山硬是親自爬下去將誘捕籠象徵性破壞,以表達對台北市動保處的不滿。
  黃泰山表示:「第一時間就想帶走,但我要看動保處甚麼時候來處理,所以每天找人餵食守候,到今天都等不到動保處,如果三天來沒人照顧,沒水沒食物,山上又冷,狗可能都死了,動保處到今天下午都沒人來,是要把狗虐死才來收屍嗎?過去又造成多少貓狗傷亡?」「誘捕籠就是濫捕,嚴正要求台北是市動保處停止濫捕。」


相片翻拍自黃泰山臉書

  最後黃泰山將狗給救走了,也象徵性的把籠子破壞,他希望社會各界對動保處的罔顧流浪動物生命同聲譴責!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放誘捕籠3天不聞不問,被誘捕狗狗險送命,北市動保處惹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