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家扶小舖參訪花蓮家扶小舖 分享經營模式

文字-A A +A

  宜蘭家扶中心今天至花蓮家扶中心參訪,除了互相交流運作方向外,更參觀花蓮家扶小舖,了解製作到展售等流程,希望吸取花蓮家扶小舖的成功經驗,轉化為宜蘭家扶小舖的有效方針,讓小舖能有更好發展。

  宜蘭家扶小鋪在主任謝曉雯、督導詹素珍等人偕同八位小舖家長們,一同至花蓮家扶中心參訪,並與花蓮家扶小舖家長們彼此分享經驗。花蓮家扶督導陳素卿及家扶小舖專案經理周美蓮,與宜蘭一行人,進行經驗分享並交流運作模式。

  陳素卿表示,花蓮家扶小舖方案從無到有,方案草創之初,靠著大家籌劃、找尋資源,從早期的二手物販賣,到自行製作手工包,從草創的展示區到現在小舖,很多的物品都是回收物品,即便至今,縫紉機也是借來的,小舖在沒有任何經費的狀況,成立了這項方案,讓家長們有了自立的能力,脫離貧窮。

  宜蘭一行人於座談會中,針對花蓮小舖提出許多問題,像是培育人力、包款設計、行銷活動等,宜蘭家長們更是花蓮小舖中,細細端看各項商品,仔細看縫線、製作方式等,而花蓮小舖家長們,也熱心分享工作經驗及包包製作方式。

  謝曉雯希望藉由彼此間交流,激起不同的火花,讓宜蘭家扶小舖能夠有不同發展,增加更多知名度,培育家長們自立的能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宜蘭家扶小舖參訪花蓮家扶小舖 分享經營模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