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親子採果樂 柚見中秋體驗過節氣息

文字-A A +A

柚子長在哪裡?在地上嗎?在土裡嗎?

最近跟年幼的孩子討論到中秋節應景的水果-柚子,看到大大澎澎的柚子,這群幼稚園大的孩子吱吱喳喳問個不停,腦袋中對於柚子長在哪裡充滿好奇,為了讓家扶親子能實地到柚子園進行生態體驗,花蓮【愛老虎柚】特地安排家扶親子33人前往柚子園採果,讓家扶親子有機會近距離與柚子接觸。

前往柚子園採果的親子共有12個家庭,孩子普遍都在幼稚園年紀,家扶中心為這些家庭規劃啟蒙服務方案,透過一系列的輔導增加學齡孩子的學習刺激,也讓家長學習如何跟孩子相處及教養技巧,此次安排果園生態之旅目的是希望讓年幼的孩子對於生態觀察有更多體驗,也讓家長可以跟孩子一起認識柚子成長的環境,一起採果過中秋。

 

一到果園看到滿滿的柚子孩子們好興奮,跟著奶奶一起參加活動的浩浩拉著奶奶採柚子【好大顆!好好玩!】抱著親自採的柚子浩浩好開心,愛老虎柚還貼心為孩子們準備柚子彩繪活動,將自己採下來的柚子包裝,打包帶回家,家扶親子不僅近距離與柚子接觸,看到柚子生長的環境,更有機會親子採收柚子,抱著一顆顆柚子歡度中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親子採果樂 柚見中秋體驗過節氣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