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從心出發 籲大眾一同扶助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日前苗栗知名餐廳民宿「自然風情」舉辦重新開幕活動,當日招待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助兒童與家長一同用餐遊玩,並邀請卓蘭高中舞獅隊、舞龍隊開場表演,及扶輪社友組成之董事長薩克斯風樂團蒞臨演奏,以慶祝民宿在風災摧毀後重建新生的喜悅。

  自然風情景觀餐廳民宿遭受到今年蘇迪勒強颱肆虐摧毀,餐廳建築約有六成毀損,其中因門窗破裂造成內部裝潢與器材受到嚴重損壞;女老闆回想起颱風夜當下情形,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晚她與先生分別駐守於餐廳與民宿,歷經十幾個鐘頭強風暴雨後的早晨,踏出房間看見滿目瘡痍的裝潢房舍,才體會到什麼是真正的欲哭無淚。老闆賴柏成是支持南台中家扶中心許多年的扶幼委員,在經歷了這一次沉重的衝擊後,感悟到受家扶中心扶助之家庭的心情,所以在重新開幕這天特別招待小朋友與家長到園區遊玩同樂。

  小朋友們為向兩夫婦致謝,特別製做風箏感謝卡與生日賀卡回贈,而風箏正是餐廳的象徵標誌,故老闆賴先生收下後語帶哽咽地說:謝謝家扶中心的孩子為他準備這份禮物,他也要向這些孩子學習在逆境中不被打倒的精神,並希望現場貴賓能一起加入助人者的行列,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在此次蘇迪勒風災後,自然風情景觀餐廳民宿在短短的一個多月重新修建裝潢,以新生的喜悅迎接舊雨新知,其經營者藉由親身經歷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協助弱勢家庭與孩子,讓他們也能擁有奮發振作的機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民宿從心出發 籲大眾一同扶助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