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是友善的單位嗎?大門標語[友善職場宣言] !勞工陳情拒之門外並以 警盾侍候?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勞動部大門內花費心思佈置的心型宣傳看板[青少年打工族友善職場宣言],這樣的宣傳是[說一套]?[做一套]?

為何勞動部不能友善對待陳情勞工,勞工必須一段一段的被剝削,還要受如此的對待!

20150909勞工團體到勞動部陳情開記者會,照例有幾層警察持盾牌擋在大門口,

只留一小縫讓人通行,警察還盤問進入之民眾,有民眾在檢閱展示架的文宣品,警察不明究理的,也不知攝影機的操作模式,發出質疑聲音?

勞工被雇主的不當剝削勞動條件,領人民納稅錢的單位[勞動部]只會要求警察派出警力,警察常露出無奈的表情?!

陳情勞工只能站在大太陽下曬?三請四請後勞動部才派出低階官員在警察團團保護下出面接受陳情?陳情民眾是[暴民]?

勞動部應率先示範[友善職場],對陳情民眾以同理心善待而非派出重重警力侍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0則報導
6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勞動部是友善的單位嗎?大門標語[友善職場宣言] !勞工陳情拒之門外並以 警盾侍候?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