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裡的烘焙坊 高品質不變的堅持

嵌入:
文字-A A +A

巷弄裡的烘焙坊  高品質不變的堅持

隱身在景美巷子裡的這間小小烘焙坊,雖僅開業兩年,但深受附近居民喜愛,糕點的好味道以及老闆娘的親切都是讓人流連往返的重要原因。
一推開門就能聞到甜甜的香氣,陳列在蛋糕櫃中的是各種種類小巧而精緻的手工蛋糕,不管是誰看了都會口水直流。店內小而溫馨的空間給人回家的感覺,舒服的音樂搭配滿嘴的美味,儼然是盛夏最愜意的午後時光。

一開始只是單純喜歡吃甜點,但外面的甜點似乎怎麼吃都少了某個味道,製作過程和原料來源也令人有所疑慮,老闆進而興起了自己開店的念頭。
從原料的挑選及採買,各類甜點的烘焙製作及包裝老闆都一手包辦。對於原料的把關更是嚴守高標準,除了須具備檢驗報告之外,也會注意其上游廠商是否可靠,來源是否穩定等問題。多採用日本和義大利等進口原料,老闆表示該國家對於食品認證的要求較高,進來台灣也需要再一次檢驗,雙重認證品質也較不容易出問題。儘管成本較高,但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談起經營目標,老闆說最大的期許就是“不變”。味道不變,初衷不變,希望不管過了多久,當你走進來依舊是那個熟悉的好味道,依舊秉持著為消費者而做的初心。

 

公民記者  陳宥瑄   臺北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5.07.24

Genie

加入時間: 2015.07.24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13

街頭夢想天堂 發條娃娃

2015-08-26
瀏覽:
2,968
推:
52
回應:
0
1:47

樂活人生 高雄自行車道

2015-08-21
瀏覽:
2,055
推:
26
回應:
0

巷弄裡的烘焙坊 高品質不變的堅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