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經典》新書分享會在台北國際書展

文字-A A +A


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在今天盛大開幕,柿子文化出版社也力邀第一位獲得捷克國家之友獎的台灣人--高嵩明出席,於27分享《捷克經典》新書,現場還有精美的小禮物要贈送給大家,喜歡歐洲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浪漫勝巴黎,比維也納更音樂

  

想一睹《交響情人夢》千秋王子與野田妹共譜甜蜜樂章的美麗捷克?想追尋卡夫卡的足跡遇見不一樣的布拉格?想站在湛藍天空下吟詠德弗乍克《念故鄉》詩歌般優美的思愁?高嵩明將以多年在台推廣捷克文化,以及許多獨家尋訪的第一手報導,揭開捷克神秘、美麗又豐富的面貌。

 

時間:27(週六)1400~1530

地點: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國際書區A1101~A1104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ㄤ

你今年不能不看的

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本好看的勵志小說,讓人想哭、想笑、想回憶,最重要的是讀完後有著滿滿的勇氣。

★《在一起就好》作者、法國「救世主作家」安娜.戈華達第一本專為青少年
所寫的絕妙親情勵志小說
★文字力道貼近人心,驚人才華震撼法國文壇
★本書一出版便引起法國讀者廣大迴響並且熱銷長賣
★今年最適合親子閱讀的溫馨感人力作
★本書榮獲2005年高中生墨血獎
★版權銷售20餘國
  
小學六年留了兩次級的小奎,非常不喜歡上學,最大的心願就是想靠自己的雙手創造發明,沒想到每天晚上卻時常上演哭哭啼啼的大悲劇。這時候,唯一會安慰他的人是爺爺。直到小奎第二次被退學,爺爺才真正動了怒不再管他。不過,爺爺還是透過很多方式關心他,總覺得小奎並不笨!過去在小木屋裡,祖孫倆一起歡樂做事的場景已不復在,現在的小奎,必須憑自己35公斤的單薄之力,為自己扭轉人生。
  作者以洗鍊的文字,對青少年心理刻畫入微,無論面對的是家人、學校,還是同學,一幕幕電影般的鏡頭,像一闋少年成長的交響曲,這也是為什麼本書甫出版後即普受好評,國際聲譽讚嘆不斷。這是一個家庭、社會與少年之間,關於叛逆、矛盾與愛的故事、一段不可抹滅的親情和只有35公斤的希望。

作者簡介
安娜.戈華達
  1970年生於巴黎,1994年任職於法國教育部,1999年以其第一本短篇小說集《我知道有人在什麼地方等我》登上法國暢銷排行榜,並獲得讀者與專業人士共同票選的Grand Prix RTL-Lire獎(此獎乃首度頒給短篇小說作者),當時書評讚譽她為「穿著裙子的桑貝」。之後所出版的每一本書至今仍在排行榜上,堪稱法國文壇傳奇。
  2004年出版長篇小說《在一起就好》,再度掀起風潮,跨越了壁壘分明的閱讀分齡界線,締造書市銷售記錄。戈華達被譽為說故事的天才,為當代法國最知名的暢銷作家,現與兩個孩子居住在巴黎南部郊區。

譯者簡介 邱瑞鑾
  東海大學哲學系畢業,法國第八大學法國現代文學博士預備班畢業。譯有《小姐變成豬》、《潛水鐘與蝴蝶》、《從前的從前,蛇有1000隻腳》、《有很多為什麼的書》、《讓人生病的怪獸》等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8982

1

加入時間: 2009.01.20

paksoi

加入時間: 2009.01.20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功德林上菜,大江南北、山珍野味全都包!

2010-02-03
瀏覽:
2,928
推:
2
回應:
0

《救命飲食》即將改版,迴響徵文開跑啦!

2010-01-18
瀏覽:
3,060
推:
4
回應:
0

痞客邦有《去你的癌症》贈書活動耶 ^+++++++++^

2009-12-18
瀏覽:
2,594
推:
1
回應:
0

哇!可以自己動手做手工皂耶!

2009-12-04
瀏覽:
2,958
推:
1
回應:
1

健康、財富與愛的人生祕密

2009-11-24
瀏覽:
2,912
推:
0
回應:
2

健康一定要新蔬食生活

2009-10-05
瀏覽:
2,695
推:
1
回應:
1

《捷克經典》新書分享會在台北國際書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