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悉印尼兒童合唱團雲林演出 雲林家扶印尼籍媽媽淚崩驚且喜

文字-A A +A

        遠從印尼嫁來台灣雲林縣,已17個年頭的單親媽媽沈麗娜,聽到雲林家扶社工林佩琴老師邀請,7/26欣賞雲林愛樂合唱團與印尼Cordana兒童合唱團Cordana Youth Choir,Indonesia聯合演出,讓家扶的沈麗娜媽媽淚崩既驚且喜。

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雲林巡演音樂會,7/26將由許淑媛指揮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與印尼Cordana兒童合唱團Cordana Youth Choir,Indonesia 聯合演出,雲林縣議會沈宗隆議長與林建鴻議員捐贈150張入場券給雲林家扶親子們欣賞。

        雲林家扶林佩琴社工老師說:沈麗娜滿臉鄉愁~眼眶露出對印尼故鄉的渴望而盈淚,颯時喜極而泣,一再謝謝家扶社工老師,並答應要帶著沒到過印尼的兩個孩子,一起體驗來自家鄉印尼的民族舞蹈與歌謠。

雲林家扶對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與印尼Cordana兒童合唱團Cordana Youth Choir,Indonesia 聯合演出充滿期待。

        雲林家扶喜獲縣議會沈宗隆議長與林建鴻議員捐贈150張門票,是由許淑媛指揮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與『印尼Cordana兒童合唱團Cordana Youth Choir,Indonesia』 聯合演出,沈宗隆議長說這是一場難得的印尼音樂饗宴,而獲知雲林家扶中心扶助家庭中,也有不少來自東南亞的外籍新娘,故特邀請家扶的受助家庭,於7/26晚間來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欣賞聆聽濃濃民族特色的演出。

雲林家扶一群男大專生模仿海報中舞姿,歡喜7/26一睹印尼峇里島精湛舞姿。

        而林建宏議員也說:來自萬島之國印尼最頂尖的兒童合唱團,融合多元民族歌舞以及巴里島甘美朗(Gamelan)變化如急雷的舞步、悠揚輕快的聲線,以及婀娜柔美卻又野性狂烈,鮮活充滿生命力的演出,要讓雲林的觀眾驚嘆~更認識印尼的民族舞蹈。

雲林家扶大專生們歡喜獲得雲林縣沈宗隆議長與林建鴻議員捐贈150張門票,期待7/26欣賞印尼精湛民族舞蹈演出。

        而雲林家扶的蘇麗娟媽媽,自印尼嫁來台灣雲林也已19年,期間雖曾有過回印尼,但是濃烈的鄉愁依然未曾停歇,在聽到家扶社工老師第一時間將此一訊息告知,滿是感動更是感恩家扶的社工老師,而在獲知這是縣議會沈宗隆議長與林建鴻議員捐贈的門票入場券,特別為『家扶』家庭而準備,更是滿懷感激台灣人的『將心比心』,體恤她們這群外籍配偶。

雲林縣沈宗隆議長與林建鴻議員捐贈150張門票,讓雲林家扶親子們欣賞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與印尼Cordana兒童合唱團Cordana Youth Choir,Indonesia 聯合演出。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沈宗隆議長與林建鴻議員的贈票,將這一年一度全台最大的音樂盛事-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唯一於雲林縣場次7/26(星期日)19:30在文化處音樂廳,一起來欣賞由印尼Cordana兒童合唱團Cordana Youth Choir,Indonesia與許淑媛指揮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聯合演出。當晚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也將演唱徐志摩的四首新詩-風雪戀星,以及蔣勳的詩作-願,把文字用音樂想像呈現,讓不同的藝術7/26傳達給雲林縣的鄉親們更深刻的感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獲悉印尼兒童合唱團雲林演出 雲林家扶印尼籍媽媽淚崩驚且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