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嗨央了沒!花蓮家扶小舖豐年祭專屬商品等你來!

文字-A A +A

 因應即將到來的豐年祭活動,花蓮家扶小舖媽媽們精心准備各式帶有原民風味的手工藝品,大的包包,小的提袋,各式掛袋,最特別的是可以符合3C產品的平板套,原民的圖騰讓隨身筆電更有個人特色,這些商品即將在7/17-7/19日的豐年祭活動中推出,透過這些特色商品讓大家感受豐富的原民熱情。

  跟著一起趕製豐年祭商品的小慧媽媽說『我是阿美族的,看到自己民族的圖騰變成漂亮的商品,很漂亮捏!』製作這些特色商品的媽媽們都是家扶協助的家庭,媽媽們透過家扶習得一技之長,將手藝化成各式手工藝品,透過家扶小舖行銷,家長們不僅得到技能,經濟上獲得支持,更重要的是有一群開心的團隊互相加油打氣,在歡樂氣氛中學習,媽媽們說『很開心!』

 

  家扶小舖此次特地推出10吋平板套,量身打造的尺寸將重要的3C產品保護好,隨身攜帶超級方便,特別的是裡面還有雙向拉鍊設計,是一款多功能的收納包包,每款包包都是限量,讓大家在感受歡樂的原住民豐年祭氣氛中也能找到喜歡的商品,家扶中心提醒想要到家扶小舖攤位尋寶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前往豐年祭現場選購。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花蓮家扶中心於民國98年成立家扶小舖,創造一個「自助互助平台」,讓想靠自己脫貧自立、勇敢規劃未來夢想的單親婦女,有學習技能及成長的的機會。他透露,目前家扶小舖的媽媽們在製作技術上已有一定基礎,在商品的行銷與推廣,仍需各界的幫忙,家扶中心期待各界支持家扶小舖的產品,歡迎大家訂做一份弱勢家庭脫貧自立的幸福,更多產品資訊可上官網(http://www.hlccf.org.tw/)查詢或電洽03-8232503周美蓮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吼嗨央了沒!花蓮家扶小舖豐年祭專屬商品等你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