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錄音室,發現原創好「樂」道

嵌入:
文字-A A +A

咖啡研磨錄音室沖煮藝文活動的巧思。

這裡,是位於台北市中山國中捷運站旁的一家咖啡廳錄音室。它將音樂人的生活呈現,也鼓勵喜愛音樂的朋友共襄盛舉,打造另類獨樹的文創風格。

        老闆曾經在業界唱片的錄音室任職,也因為自身經歷而更能體會,預算是素人想作音樂的絆腳石,於是他用親民報價,提供專業水準。不但圓了自己的夢想,更希望能攜手愛音樂的原創音樂人,一起圓夢。

        樂壇上除了我們認識的歌手之外,其實很多默默在堅持做自己的音樂人,苦無表演的場域或受限於出片經費的預算,而被迫離這個夢想,漸行漸遠。

        於是,老闆頂下這間B1錄音室,又將1樓的空間設計為咖啡廳,還會不定期邀請音樂人來發表自己的創作也可以自行決定演出的模式,並提供入場民眾無低銷的限制,讓大家能輕鬆沒壓力的分享音樂。

不論是素人或獨立創作者,只要擁有愛音樂的熱忱及創意思維,大家都能一起深耕原創好音樂。咖啡研磨錄音室沖煮藝文活動的巧思,讓民眾獲得一杯滿滿愛音樂的無限創意。

 (公民記者黃韵筑/台北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5.06.24

黃韵筑

加入時間: 2015.06.24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

追風箏的爺爺─謝金鑑師傅

2015-07-27
瀏覽:
3,286
推:
46
回應:
0
1:56

宜蘭古色香,石頭厝x世代情

2015-07-19
瀏覽:
4,088
推:
31
回應:
0

咖啡錄音室,發現原創好「樂」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