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社:籲請導航「台灣2016大戰略」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 間: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下午14:30
地 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張葉森社長
出席者:
台灣北社 張葉森
台灣中社 林恆立
台灣南社 張復聚
台灣東社(花蓮) 吳建銘
台灣東社(台東) 余文儀
台灣客社 黎登鑫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林秋華
捍衛台灣文史青年組合 藍士博

台灣自1895被殖民凌虐迄今二甲子。9%馬金集團更讓人民痛苦無以復加,逼得太陽花們要自救國家。今夏高中職聯盟學生到台北、台中國教署及教育部「陳情抗議課綱」,「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聲音傳遍全國各地,這是國民黨成立以來最衰敗時刻「藍委紛紛跳船自救」,是台灣天光最佳時機。

欣見賢達先進們畢生奉獻台灣,試圖組黨要幫忙制憲建國,令人感佩!但台灣北、中、南、東社「台東、花蓮」及客社共同呼籲:

一、 DPP應釋出不分區立委及行政資源並積極負責整合,台派各黨「台聯、台獨行動、時代、自由台灣、台灣獨立」以大局為重,敞開心胸協調共同產生一組聯合政團,大家將選票匯聚成最大效益,讓國會過半;

二、 或暫不參加選舉,專職扮演積極監督小英執政、確實做到「主權自主、深化民主、兩岸和平穩定發展」的現狀維持並督促她制憲建國,終結國民黨復活,讓台灣自此步上民主改革坦途,開創台灣正確歷史。

基層小民甚懼:各台派政黨堅持己見,致各黨選票都未過5%而不能獲得席次,喪失良機!這樣,一是違背蔣渭水先賢「同胞須團結」遺願!變成歷史罪人!二則王宋已積極合謀國會席次,洪秀柱挾黨產等資源急統聯共,台灣將重蹈朝小野大窘境!亟須大家運用智慧,讓國會過半,完成制憲、建國使命!

喪失良機!成歷史罪人,誰擔當得起?!「20150412探望阿扁總統時,陳前總統看法相同而拒絕組黨」。懇請諸位先進賢達導航「2016台灣贏的大戰略案」。

 

台灣北社:籲請導航「台灣2016大戰略」記者會

 

台灣北社:籲請導航「台灣2016大戰略」記者會(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201605#slidesho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北社:籲請導航「台灣2016大戰略」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