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一起Fun暑假 洄瀾親子館暑期活動熱烈報名中

文字-A A +A

23日上午,洄瀾親子館舉辦了「音樂好好玩」親子音樂活動,讓0-3歲嬰幼兒在充滿樂趣的音樂遊戲中,與父母親玩在一起,藉此提升嬰幼兒對音樂的感知與學習音樂的興趣。

  「音樂好好玩」邀請教學經驗豐富的楊秋香老師,帶領爸爸媽媽與嬰幼兒進行活動,楊老師設計同主題並有層次的各種音樂遊戲,讓家長與嬰幼兒在遊戲中自然地接觸音樂、增加親子互動,不僅如此,楊老師也會適時地與家長們分享正確的音樂教育觀念,讓家長成為孩子學習音樂的最佳陪伴者。

  花蓮家扶中心受花蓮縣政府委託辦理「花蓮縣兒童福利服務暨托育資源中心」(簡稱洄瀾親子館)服務,每月精心安排各項活動,讓爸爸媽媽與小朋友共同參與,創造更好更優質的親子時光與學習環境。暑假將至,許多家庭正為著安排有益的暑期活動而傷透腦筋,歡迎大家善用親子館,擴張孩子在各層面的眼界與經驗。

 

  今年暑假期間,親子館與「家庭教育中心」合辦一系列以閱讀為主題的『親子共讀』活動,7/4舉辦親子共讀-「皮皮放屁屁」、7/8舉辦動手玩創意-「一張紙做一本書」、7/18舉辦親子共讀-「最長的壽司」,各項活動民眾可免費參加(部分活動需酌收材料費),歡迎民眾親自前往親子館參閱活動內容或於官網瀏覽資訊(http://www.childcare.org.tw) ,活動採預約報名制,報名地點:花蓮市文苑路12號4樓,報名時間:周二至周日8:00-12:00 14:00-17:00請洽黃湘閔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親子一起Fun暑假 洄瀾親子館暑期活動熱烈報名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