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貼圖賽全國特優 竹高師生獎金助南投家扶

文字-A A +A

 竹山高中設計群學生參與校外比賽再傳佳績,日前學生吳佳儒參加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校園手機創意貼圖設計徵選比賽」高中職組獲得評審青睞,勇奪全國第一的特優,在老師陳信良鼓勵下,吳同學大方捐出半數獎金5000元予南投家扶中心,陳信良更同時加碼捐出10000元予家扶作為扶助弱勢之用,為此6月17日上午10時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前往竹山高中接受捐款並致上感謝狀,大力肯定二位師生的善舉。

 竹山高中設計群的學生們平日除專注於專業技能養成外,師長們常積極鼓勵這些學生參與校外比賽來累積創作經驗,多年來校內同學獲獎無數,其中老師陳信良平日任教時亦常向學生傳達行善助人理念,設計群的同學們在耳濡目染下亦願意奉獻一己之力。獲獎同學吳佳儒表示:平常心參加比賽,沒想到獲得評審高度肯定。獲獎後在老師及家長鼓勵下,決定捐出一半獎金來幫助南投家扶中心的經濟弱勢家庭,希望自己一點心意也能幫助其他弱勢家庭的同學能夠穩定學習、實現夢想。竹山高中校長巫春貴則表示:對於吳同學優異表現,全校師生均與有榮焉,同時亦感謝老師陳信良的辛苦付出,不僅是扮演好教授知識與技能的角色,更難得的是陳老師充分展現為人師表、以身作則的精神,協助竹高的學生們在專業養成過程中亦養成關懷弱勢、回饋社會的人文素養。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恭喜吳佳儒同學能在全國性比賽中脫穎而出,獲選特優,更感佩她這麼年輕就已懂得投入社會公益、回饋社會,實值得作為現今青少年的模範;南投家扶中心之所以得以永續經營即是這些在背後默默付出的人士不斷的支持,中心也會秉持初衷妥善運用大眾捐款,持續陪伴縣內的經濟弱勢家庭走出困境、迎向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創意貼圖賽全國特優 竹高師生獎金助南投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