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上名字的專屬包包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貼心行動鼓勵家扶媽媽

文字-A A +A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6月13號將舉行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中表揚熱心服務的幹部與踴躍出席活動的會員,並特地客制化訂購花蓮家扶小舖縫製的手工包包做為禮物,每一個繡上名字的專屬包包都按照領獎者喜好選購花色,貼心好禮為這次大會增添許多亮點與感動。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為了會員大會積極籌備,為了給表揚會員們有貼心的感受,在活動前特地到花蓮家扶小舖選購表揚會員的禮物,理事長張美慧與協會幹部們一致認為小舖的包包很有特色,不論是花色、款式都能客製化,能將協會對於會員、幹部的感謝貼心地表現出來。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終於依每個人的特質風格,不論是典雅、活潑、浪漫…..都有適合的款式與花色可搭配,可謂非常用心的一個過程。

  理事長張美慧提到,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秉持成立的初衷,希望各項活動皆能與公益結合,讓有意義的事有加倍的果效,花蓮家扶小舖媽媽們的手工包包,無論在品質上、款式上都有很好的口碑,這份專屬包包的禮物,不僅希望讓會員感受到協會『送禮送到心坎裡』,也同時期待大家一併看到小舖媽媽們的努力與專業,讓更多人拿著小舖媽媽們做出的各式包包,讓這份愛可以傳遞出去。

   跟著理事長到家扶小鋪訂購客製包的會員雅惠,看到各式亮麗的包包眼睛一亮,平常學習插花的她一直想找個工具收納袋,當場客製一個收納花剪工具的小包包,『好貼心可以繡上自己的名字,好看又實用』雅惠說『我要再帶朋友來這裡尋寶』。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感謝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對於小舖的支持,花蓮家扶中心於民國98年成立家扶小舖,創造一個「自助互助平台」,讓想靠自己脫貧自立、勇敢規劃未來夢想的單親婦女,有學習技能及成長的的機會。他透露,目前家扶小舖的媽媽們在製作技術上已有一定基礎,在商品的行銷與推廣,仍需各界的幫忙,家扶中心期待各界支持家扶小舖的產品,歡迎大家訂做一份弱勢家庭脫貧自立的幸福,更多產品資訊可上官網(http://www.hlccf.org.tw/)查詢或電洽03-8232503周美蓮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繡上名字的專屬包包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貼心行動鼓勵家扶媽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