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慈恩心・感恩慈母心」南投縣政府表揚南投家扶自強母親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今年遴選出15位自強母親,她們不畏生命困境、勇於樂觀面對生活的故事令人動容,南投縣政府特於104年5月13日上午9時,假南投縣政府縣長室由方信雄秘書長、林俊梧社會處處長接見其中的13位自強母親,以表彰她們刻苦耐勞、不屈不撓的生活態度。

  接受表揚的自強母親們分別來自南投縣各鄉鎮,她們是家庭的主要照顧者與生計提供者,全心全意為家庭付出、不畏辛勞,令人感動。希冀透過她們的故事來勉勵其他有著類似遭遇的家庭,以達相互支持、扶助,讓社會充滿更多溫暖與希望。本月份稍早南投家扶已舉辦一場溫馨的表揚典禮,也邀請這15位自強母親與119位受助家庭母親進行喘息活動一日遊,讓這些平日忙碌於生計的母親們歡度悠閒時光。而自強母親們動人的故事也獲得南投縣政府的肯定,特於5月13日上午9時接見表揚,雖然有2位自強母親因工作不克出席,但這份榮耀仍讓她們充滿感動,也更有能量繼續面對生活、邁步向前。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今年表彰的15位自強母親所展現的母德令人感佩,除了透過表揚典禮來肯定其們辛勞,中心也積極籌募經費來辦理一日遊喘息活動,讓這些母親們得以輕鬆度過美好的一天;在此感謝社會各界熱心捐助經費、禮品以及母親節蛋糕,讓活動可以進行順利,更要感謝南投縣政府的關心與勉勵,使這些自強母親的辛苦得以被看見。

 

與會自強母親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五月慈恩心・感恩慈母心」南投縣政府表揚南投家扶自強母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