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英語村志工 學員收獲大

文字-A A +A

104年5月1日由大仁科技大學語言中心主辦的快樂英語村志工培訓,培訓內容有:機艙英文、飯店英文、及機艙體驗。與會者眾多,參加學生非常踴躍發問,學校舉辦這樣活動的目的是培養學生能在往後面對外國朋友實務上之應用。以增進培養英文溝通能力。

 快樂英語村導覽解說員志工培訓營學員魏季宏表示,活動一天分為早上場次與下午場次的教學,獲取許多機艙與飯店接待英文講解技巧,對於未來在出國旅行更了解國際禮儀與規範,慶幸這趟總算沒白跑,滿載而歸。學員魏季宏平時自己都有做志工的習慣,由於臺灣與國際接軌下,外國朋友來台旅遊頻繁,如果能學好英文導覽解說是有機會幫助到他們的。下次如果還有更進階的課程願意再來參加研習,並結合實際的志工體驗和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2.09

derrick

加入時間: 2012.02.09
5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快樂英語村志工 學員收獲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