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銷售數字化為捐款幫助家扶貧童,羅志祥呼籲粉絲「點燃生命之火」

文字-A A +A
        「羅哥哥好,我很喜歡你的音樂,但家裡沒有錢能買你的專輯…..」藝人羅志祥(小豬)在網路上看到一位署名家扶基金會的孩子給他的留言,當場就跟經紀公司討論,在他新專輯「潮男正傳」發行之際,決定要幫這些社會上弱勢的小朋友圓夢。
         
北縣家扶的林督導與孩子代表受贈羅志祥捐款
        「潮男正傳」專輯在97年底發行,首週即拿下多榜冠軍,讓小豬的唱片公司決定慶祝並揭曉專輯銷量成績「81158」張的佳績。為了幫助弱勢孩童,羅志祥還在98年1月4日於西門町的簽唱會上捐出台幣81,158元給北縣家扶中心,希望藉由拋磚引玉來號召大家一起關心社會上的弱勢兒童。北縣家扶中心林慈淑督帶著扶助的孩子親領這份捐款,孩子們近距離看到大明星都相當開心,卻也緊張得不敢跟小豬哥哥說話,小豬即以平易幽默的的對話跟孩子們打成一片!
          目前正值家扶基金會為貧困兒童募款「第24屆點燃生命之火」活動進行,小豬除了承諾「潮男正傳」專輯賣多少就捐多少給家扶外,也號召粉絲除也能盡自己力量來幫助家扶的孩子。小豬說:「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很多人非常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希望粉絲們也一起出錢出力,而且做善事真的會讓自己一整天都開心。」也再次強調「點燃生命之火」是有申請合法勸募的公益活動,希望粉絲支持並一起關心貧童的需要!
                                     
羅志祥呼籲粉絲支持點燃生命之火,關懷家扶弱勢兒童
        「第24th點燃生命之火」活動,目前正在募集『好人卡』,歡迎響應網路「好人串串愛」活動,把「好人卡」貼在自已的部落格,讓其他網友可以連結知道愛的訊息。更讚的是,這樣輕鬆的滑鼠點擊,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就會捐出100元,響應「點燃生命之火」募款活動,協助家扶基金會推動「脫貧計畫」,請大家發揮愛的力量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09

Rosalie

加入時間: 2007.06.09
276則報導
14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專輯銷售數字化為捐款幫助家扶貧童,羅志祥呼籲粉絲「點燃生命之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