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創校百周年 林口人健康動起來!

嵌入:
文字-A A +A

 

時間:104年3月21日,星期六

地點:新北市林口國小

參考字幕:

【公民記者Peggy Lin/新北市報導】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創校一百周年紀念日,林口國小將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並由「林口迎百載、活力百分百」──「千人健走」為整起活動拉開序幕,力邀林口居民共同來見證林小的百歲生日。

主辦單位表示,路線設計上特地結合在地新舊時期的代表區域,希望能讓民眾感受到林口由古至今不同的面貌之美。

【訪問】

林口國小校長蔡佩芳

問題:這次健走活動的目的為何?

回答:我們希望林口國小有的,不只是非常卓越的校譽、人才,也希望林口國小帶給大家的是屬於在地的回憶、情感,因此我們想把校友和鄉親凝聚起來,為這次的百周年校慶做一個很棒的暖身活動。

另外,今日活動還包含了多組學生表演及摸彩等節目;同時,也是首次發行校慶的限量版紀念商品。

今日天氣涼爽、不悶熱,十分適合外出走走,民眾也在上午8點陸續來到了林口國小。完成簽名、報到手續後,民眾便聚集在操場進行暖身運動。人山人海的景象讓現場老師看了都說嚇一跳,表示比預期人數還多了2、3倍。

活動準時在8點半開始,由穿著橘色上衣的童子軍學生站在隊伍最前端。人群在槍響後集體出發,隊伍中能看見不少年長者也來參加健走活動。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活動規模盛大,超過2千人報名,很感謝林口居民的熱情參與。

上午9點多,林口飄起濃濃大霧,但仍蓋不住民眾健走的好心情。

全程共設有2處「中途站」,第一站為運動公園廣場。民眾需蓋滿2個戳章、才算完成活動。途中也備有「補水站」和「醫護站」。

活動進行約1個半小時後,民眾陸陸續續來到了位於竹林山觀音寺──廟前廣場的第二站。第二中途站除了蓋戳章外,也會發給民眾這次活動的紀念品,紀念品為「擲筊」造型的橡皮擦一份。

距離終點只剩幾百公尺時,許多民眾都跑了起來;跆拳道隊伍也精神抖擻的喊著口號。

費時2小時,民眾終於抵達終點處、回到林口國小了。接著,民眾將手中摸彩券填妥資料,並投入摸彩箱,滿心期待自己能抽中大獎。

活動進行到下半段,由林口國小國樂隊、太鼓隊以及醒吾科大熱舞社帶來精采表演。最後,是令人期待的摸彩時間,由校長蔡佩芳抽出頭獎。校長也和頭獎得主合照,讓這次的健走活動,在一片熱鬧氣氛中圓滿落幕。

【訪問】

林口國小校長蔡佩芳

問題:舉辦這次健走活動的感想為何?

回答:(健走)活動的成就是屬於許許多多人的!學校的教職員都非常投入,加上今天的工作人員,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然後最最幫忙的是今天的老天爺,因為大家的努力,感動了老天爺,天氣很給面子,所以才圓滿的成就了今天這場千人健走活動,特別謝謝!

公民記者Peggy Lin,林口報導。

 

備註:

林口國小將於104年4月25日(星期六)舉辦百周年校慶

林口國小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林口路76號

百周年校慶官方網站:http://163.20.54.100/eweb/?home=lkes10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5.02.27

Peggy Lin

加入時間: 2015.02.27
5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29

阿美熱舞展活力 林口巷弄藝起來

2015-05-27
瀏覽:
2,800
推:
4
回應:
0
9:04

百年校慶見證林口情 三代同堂校友「回娘家」

2015-05-01
瀏覽:
6,202
推:
59
回應:
0

尚未謝幕的櫻花饗宴--文昌國小櫻花林

2015-03-10
瀏覽:
3,162
推:
1
回應:
0

林口娛樂新選擇──首座影城開幕了!

2015-03-06
瀏覽:
4,943
推:
19
回應:
0

慶賀創校百周年 林口人健康動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