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守護YES!兒保】美崙山健走報名熱烈搶手

文字-A A +A

    為了號召民眾重視兒童保護議題,強化預防通報,減少兒虐致死率,花蓮家扶中心舉辦兒保健走活動,活動完全免費,預計號召428組親子參與,達到全民共同守護兒童的目的,活動推出報名熱烈,目前已經有三百多組親子報名,活動報名期限到4月10日。

    家扶基金會訂4月28日(Ye4兒保)為兒童保護日,每年4月28日前後舉辦活動喚起大眾關心兒童保護問題。今年 4月26日(星期日)花蓮家扶將號召428名兒童小手牽大手(家長)參加親子美崙山健走,完成4.28公里的路程,象徵428兒保日兒童被全民守護。

 

  這次健走活動地點選在老少咸宜的美崙山,宜人的景色加上舒適的步道,適合全家在春日好時機攜手走出戶外,一起倡議兒保、為兒保發聲,同時也藉此推廣家庭健康休閒活動,促進親子關係並建立和諧幸福家庭。

 

  健走路線中將安排各式兒保相關的闖關遊戲,豐富的遊戲內容讓保護兒童的相關概念潛移默化深入人心,闖關成功還可獲得小禮物,讓健走活動的沿途增加許多樂趣。完成網路報名的前428位兒童,當日完成全部路程將可領取限量兒保健走紀念品一份。

 

  花蓮家扶中心一直關注兒童少年保護議題,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於兒童少年保護的重視,關心身邊的每個兒童少年及其家庭,達成兒童少年都可以在家庭中平安長大的願景。此次為兒保健走報名於三月十一日啟動,即受到社會大眾熱烈迴響,開放報名後四天,已超過340位兒童報名,名額有限,報名日期預計至四月十日截止,額滿即停止網路報名,當日開放現場報名,相關活動訊息歡迎洽詢(03)8234570/(03)822700社工 馬楓淞/梁君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民守護YES!兒保】美崙山健走報名熱烈搶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