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民饑 朱門酒肉嗆到女主播

嵌入:
文字-A A +A

【藍天採訪組/網路編譯】新聞主播正在報導一則搞笑新聞,他嘲弄的對象是自己的同事柯林娜(內政部長羅哈斯的妻子),她在主持節目的時候看到畫面中的美食,不但情不自禁流口水還被嗆到,飽受海燕風災摧殘的饑民卻很難得到一頓粗飽,連食物在哪裡都不知道,艾奎諾政府救助災民的態度備受批評。

=災民遇劫 艾奎諾:你沒有死掉對不對?=
菲律賓經常飽受颱風摧殘之苦,菲國政府利用風災的機會要求各國金援,反而對國內卻不斷利用媒體聲明救災物品及資金都很充足,而且已經運送進入災區。海燕颱風災後,災區到處都有人站在路邊向路過的人求援,要求提供食物,直到聯合國提出糾正救災速度太慢,才承認很多災區沒有救援。

據媒體報導,災民向艾奎諾訴苦遭到打劫,艾奎諾不耐煩回應災民說:「你沒有死掉對不對?」

=承諾給好生活 貪污卻更嚴重=
艾奎諾的承諾:-3
根據菲國規定物資必須保留原貌,不得重新包裝,不過從風災發生以來,除非救援團體直接送到災民手中的,不管來自世界各國或是菲律賓境內的援助,包括矮黑族人的愛心捐助,全部物資都被DSWD接管、重新分裝,之後就不知去向了。
DSWD:

=臺灣捐款兜不攏 究竟誰在撒謊=
更吊詭的是菲國不斷向國際放話要求捐助,艾奎諾更親自跑到日本求援,日本在也互訪中承諾將會給予更多包括擴充軍備的支持,究竟重建需要多少經費呢?
11月24日首度公開表示重建需要數年的時間,三天後更具體表明需要十年250億菲幣,
12月9日第三次發布消息,重建經費提高為1千3百90億,五天後翻倍高達3千億菲幣。

發布日期    重建時間    需要經費(菲幣)
11月24日    數年    未表示
11月27日    10年    250億
12月09日    未表示    1千3百90億
12月14日    未表示    3千億

國際救援包括臺灣提供的全國捐款及各種物資統計超過1千萬美元,然而菲國官方公布臺灣救助總價值200萬美元,兩者高達800萬美元的落差到哪裡去了?

假救援,真擴充軍備?
當權者利用風災做為政治報復,救災速度比蝸牛還慢,若干年後我們再來重新檢視,不斷持續向國際伸手求援重建了什麼?造福了災民或是政府的私曩?救災物品被DSWD重新包裝後流落商店,誰能擔保白花花的金錢不會不小心掉落地上,被掃進「垃圾桶」消失無蹤呢?

【年來菲律賓不斷擴充軍事武力】
計畫中:
2艘驅逐艦
西班牙:航母
招標中:
3艘多功能攻擊艇
進行中
法:600萬歐元購買6艘巡邏艦
日:10艘巡邏艦
韓:12架噴射戰鬥機
英義:7,870萬美元購買8架攻擊直升機
波蘭:10架攻擊直升機
美:金援12億臺幣供菲律賓向美國購買2艘二手派里級巡防艦,臺灣同時也是買家之一。
已完成
美:2艘漢密爾頓級巡邏艦

 

 

大主播妳又凸槌了

熱戀情侶打情罵俏無傷大雅,兩隻野獸嬉笑互咬,萬一擦槍走火恐怕獸命不保。

臺灣處於西太平洋諸國一條線上,北方有豺狼、南方有走獸,一個侵佔釣魚台,一個強霸南海群島,因為臭味相投,豺狼與走獸手牽手,相親相愛,除了去年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受到日本這隻豺狼大力金援之外,還提供重裝武力助其掠奪南海。正當兩獸你儂我儂打得火熱之際,沒想到菲國內政部長夫人山切絲竟然不識相咬了豺狼一口,引起兩獸空中對陣。

話說12月初哈格比(菲命名:紅寶石 Ruby)超級颱風侵襲菲國中部,颱風路逕和強度類似去年重創塔洛班市的海燕(菲命名:尤蘭妲 Yolanda)颱風,不免令菲國民眾心中驚恐。
貴為內政部長的夫人,ABS-CBN電視台主播山切絲在超級颱風侵襲菲律賓前夕,播報新聞時指稱這個超級颱風應該往日本去!日本有能力應付這個颱風,引起日本嚴重抗議,ABS-CBN 山切絲再度成為菲媒取笑的對象。

日本國安背進山抨擊山切絲 身為新聞主播又是內政部長夫人 這樣的行為很不得體 並鄭重宣布列為不受日本歡迎的人物

 

科里納·桑切斯:我們仍然可以祈禱暴風雨轉向,遠離菲律賓。

德卡斯特羅:我們和日本分享好了。

科里納桑切斯:不要,全部送給他們吧。

德卡斯特羅:不要這樣。

科里納桑切斯:他們有能力全部接受啊。

德卡斯特羅:日本可能會說,...

科里納·桑切斯:他們更有能力 [去面對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5

加入時間: 2009.08.10

小尖兵

加入時間: 2009.08.10
195則報導
150則影音
15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菲律賓好好玩 – eTravel入境與出境(2)

2024-02-10
瀏覽:
6,735
推:
1
回應:
0

菲律賓好好玩 – 華人過新年 菲人爽放假

2024-02-09
瀏覽:
9,562
推:
11
回應:
0

菲律賓好好玩 – eTravel 入境與出境

2024-01-26
瀏覽:
6,043
推:
1
回應:
0

菲律賓好好玩 – 可樂 蒜頭 雞

2024-01-24
瀏覽:
2,111
推:
1
回應:
0
1:40

菲律賓好好玩 – 來一碗,雄哥的牛肉麵

2024-01-19
瀏覽:
4,632
推:
0
回應:
0
3:45

菲律賓好好玩 – 馬尼拉的阿公店

2024-01-18
瀏覽:
3,481
推:
1
回應:
0

菲律賓好好玩 – 夜半獨行隨手拍

2024-01-16
瀏覽:
3,333
推:
2
回應:
0
5:16

菲律賓好好玩 – 紅包幫總動員 想要你破財

2023-12-21
瀏覽:
3,185
推:
2
回應:
0

災民饑 朱門酒肉嗆到女主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