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研習營 專研經濟和展演動物!

文字-A A +A

2014動物保護教育扎根計畫「經濟動物專題教師研習營」及「展演動物專題教師研習營」將分別於11月22、23日及12月13、14日舉辦,本研習由關懷生命協會、臺北市立大學環境教育中心與國立臺南大學行政管理系共同推廣,盼透過不同活動,提供教師、孩童與青少年動物保護教育的資源。

 
經濟動物專題教師研習營中,來自動保教育相關領域的優秀講師,將和參與者一同討論臺灣農場動物的福利、動物倫理與食品安全問題等,同時著眼在校園教學及教案的討論。另外,研習營將參訪福壽生態農場,瞭解「台灣安全農法」畜產品的飼養狀況。希望藉兩日豐富的動物專題課程傳遞動物保育的概念,讓參與者了解經濟動物的處境,進而向下扎根至學生。

展演動物專題教師研習營中,參與者可深入了解動物展演歷史、海洋展演動物的無奈,並與實地教學的老師交流互動。同時,研習營更安排由國內知名獨立研究員林育如帶領參與者一同拜訪臺北市立動物園,從不同的角度參觀、看待動物園的存廢爭議與教育價值。參與者將瞭解展演動物的真實處境,進而教導學生拒絕消費野生動物的觀念。
 
此二次研習營各招收65名教師與教育工作者,開放10個名額給一般民眾,並提供教師手冊及光碟給參與研習教師教學使用。全程參與者,可核發教師研習時數12小時。經濟動物報名即將截止,歡迎有興趣的教師踴躍參與。
 
報名資訊:
經濟動物專題教師研習營報名網址http://www.lca.org.tw/action/motivate/5280
展演動物專題教師研習營報名網址http://www.lca.org.tw/action/motivate/528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教師研習營 專研經濟和展演動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