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夜訪關山 遊龍護關山圳(1)

嵌入:
文字-A A +A

  去年「關山黑白配」計劃和關山鎮休閒園區合辦遊火龍護關山大圳的活動有蠻不錯的迴響,這活動是由關山鎮休閒園區主委邱志宏所發想提出來的。
  今年關山鎮農會和關山休區續辦,並擴大參與範圍,五點不到排隊領取氣球燈籠的人龍就已排至媽祖廟外道路,原本預計200人參與的活動,湧入超過500人,農會總幹事陳秋英和黃健庭縣長等人見此盛況,都認為日後可擴大辦理,成為關山的文化特色之一。
  下午五點二十分,由鎮民擔綱演出的精彩舞蹈表演獲得滿堂彩。雙十夜訪關山 遊龍護關山圳活動則在六點二十分準時於關山鎮天后宮集合出發,長長的人龍中有許多是來自外縣市的遊客,行動速度和緩,甚至還有爸媽推著嬰兒車和帶寵物參加者。

  大會也在上山路旁裝置火把照明,隊伍綿延數百公尺,約在八點半左右回到關山天后宮,眾人領取關山特色米食後,觀賞由高雄高商學生舞蹈團帶來的勁歌熱舞,隨後在摸彩聲中,結束了今年雙十夜訪關山 遊龍護關山圳活動。

請看影音紀錄~雙十夜訪關山 遊龍護關山圳(2)
https://www.peopo.org/news/256673

雙十夜訪關山 遊龍護關山圳(1)

https://www.peopo.org/news/25667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雙十夜訪關山 遊龍護關山圳(1)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