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娃娃十歲了!可愛造型撲滿邀您一塊助貧!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中心深耕在地近50年,目前持續幫助1500多戶家庭、3000多個兒童穩定生活,今年適逢形象代表「家扶娃娃」10周年,推出「家扶娃娃造型撲滿認養」活動,每個娃娃認養費800元,家扶中心邀請社會大眾起身響應抗貧,成為家扶娃娃的認養人,讓弱勢孩子可以得到足夠資源。

 花蓮家扶中心表示,在長期投入弱勢兒童扶助工作過程中,遇過許多小金額幫大忙的故事,在物價飆漲的年代裡,貧困家庭生活更「甘苦」,孩子們更需要大家及時伸出援手,不管是一塊錢、五塊錢還是十塊錢,每一筆捐款都可能是孩子成長與夢想飛揚的契機。

 集合眾多力量的愛心是花蓮家扶中心重要的支持,讓花蓮家扶可以在偏鄉推動學童早餐計畫,也能順利推動助學計畫讓高中、大專孩子順利就學,更能夠在弱勢家庭急難時及時幫弱勢家庭一把,讓他們脫離危困。

 因此,今年度Give me five無窮世代抗貧宣導活動家扶提出「掏掏口袋零錢、救救孩子童年」口號,邀請民眾每天存一點愛心,替扶助家庭籌募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自立輔導等服務經費,幫助弱勢貧困兒少遠離貧窮,創造自己的無限未來。

 常有人問:「一塊錢可以做什麼?」,一塊錢可以做的事情似乎相當有限,但累積了很多個一塊錢後,就可以幫助這些孩子,給他們一個翻轉人生的機會,幫助孩子回甘人生,我們邀您一塊助貧!

 歡迎民眾利用郵政劃撥至06400301,並註明「家扶撲滿」,中心將把家扶娃娃造型撲滿及捐款收據寄至您的府上,詳洽8236005轉資源組,或親至花蓮家扶中心(花蓮市中興路75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娃娃十歲了!可愛造型撲滿邀您一塊助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