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禮物大募集 寒冬暖暖獻愛心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哇,好漂亮的圍巾耶,剛好寒流來可以派上用場,真感動!」收到網路上愛心人士送來的禮物,罕見疾病的大小朋友們都不禁發出讚嘆聲及滿滿的感激。     

      網路無國界且無時差的特性,造就了人與人之間更親密與即時的互動與交流,如果常上網路的人就可以感受到,在這個浩瀚的

知識領域中,除了能讓你隨時掌握你要的最新訊息與資訊外,許多人性的光明面感人的故事,更透過網路不斷地傳送流通著,一篇篇動人的真實案例或是社會弱勢底層的迫切需求,也因為如此獲得更廣大與全面的迴響,也更驗證誰說網路只是冷冰冰的虛擬世界,其實它也可以很熱情更充滿愛心………….      

        因為看了由曾晴爸爸---曾國榮先生所寫的「強悍弱女子-曾晴?我的八堂課」一書,深刻感受到生命的價值與可貴,喜愛自己動手做的媽咪Ausoleil,特別於網路上發起愛心傳遞『Messages of love』的活動,希望募集三百份手工小禮物,來送給所有跟疾病搏鬥的生命小勇士們。也許這就是網路的魔力吧!沒想到短短的三天,早已被認作一空,讓Ausoleil媽媽急電本會,當知道全台灣有超過兩千多位的罕病朋友時,毅然決定讓更多罕病朋友們都能得到這一份愛的禮物。就當召集令再度發出後,滿滿的愛心隨即蜂擁而至,連樓下的警衛伯伯都收到手軟,而Ausoleil媽媽每天的工作就是收包裹、貼編號、拍照上網,一件又一件的手作禮物,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創意,都代表全國各地網友們滿滿的愛心。      

       有的人打了好大一件毛衣,有的編了好幾條圍巾,有的縫製了小提包、筆袋、零錢包,還有各式各樣的吊飾,甚至有老師還把自己的得獎作品捐出來。琳琅滿目的愛心創作堆滿了Ausoleil媽媽家的整個客廳。家中可愛的孩子問說,「這些是給我的嗎?」「這些是給生病的小朋友的。」「那我感冒了,也生病了,是不是可以給我?」「媽媽改天再做給你囉!」這些童言童語的對話,更讓整個愛心活動添加了些許溫馨的氣氛。       

        在大家齊心協力下,截至十一月底止,罕見疾病基金會已經收到超過2,630份的愛心禮物,並陸續由本會工作人員運用在第六屆罕見疾病獎學金頒獎典禮及日常的病友活動與家庭訪視、醫院訪視。當每個罕病的大小朋友拿到這份禮物時,不僅看到禮物的精美用心而驚嘆,更為了陌生朋友的鼓勵關懷而感動不已。原來,雖然我們未曾謀面,卻能藉由這樣一份禮物,讓彼此擁有如此溫馨、幸福的回憶。       


        想知道整個活動的緣起跟募集到哪些精美的手作禮物嗎?歡迎到「愛編織的媽咪無敵」部落格一探究竟,也歡迎留言給這些關懷罕病的愛心媽媽,因為有你,愛不罕見。


有時候會因為小孩不聽話而生氣,
有時候會因為別人賺的錢較多而生氣,
有時候會因為政府做的不夠好而生氣,
有時候會因為另一半不夠完美而生氣,
有時候會因為自己不夠完美而生氣....
人,似乎永遠無法滿足於現況,
永遠覺得再多一點什麼,就會更幸福~~節錄「愛編織媽咪無敵」部落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09

螢火蟲

加入時間: 2007.04.09
48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手作禮物大募集 寒冬暖暖獻愛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