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家扶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小小烘培王

文字-A A +A

  為了落實對社區服務及關懷,北高雄家扶中心於8/16、8/23上午,在家扶旗山服務處舉辦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活動,讓19位社區及家扶的孩子們在這兩個週末有了不同的學習與嚐試。

   

 此次課程特別邀請家扶中心的自立家庭秀雲媽媽和郭月滿老師來擔任講師;秀雲媽媽極力推廣健康飲食,更是抱著回饋社會的心情來帶領課程,感謝家扶中心及社會大眾以往對她和孩子們的溫馨扶持。課程在中心的大專青年義工協助下,除了讓孩子們自己DIY動手做餅乾外,並分享「小羊要回家」故事繪本,期待藉由此繪本的推廣,讓孩子能透過故事閱讀學習自我保護的概念與能力,以預防兒童遭受不當對待的事件發生。

  就讀國小的容展第一次參與中心的社區活動,課程開始雖然幾度不耐於刻板的食材介紹說明,但經過老師多次耐心的引導及等待下,在團體中漸漸展現他的領導能力,在餅乾、茶凍DIY的製程中也能全神貫注的完成,家長看到孩子們的學習成果相當自豪,非常肯定中心所舉辦的社區活動,並表示往後也會繼續參與。

  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從社區民眾對家扶舉辦之才藝營活動的支持和參與,深信這項走入社區的服務是正確且有必要的,也相信可以藉此加強家扶與社區的連結。並誠摯地呼籲社會熱心大眾,一起奉獻心力,協助家扶中心推動更多的扶幼工作,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更多的扶幼工作歡迎您洽詢北高雄家扶中心旗山服務處,聯絡電話:(07)662-5104。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雄家扶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小小烘培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