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有力金屬樂動物「無敵貘」 首支 MV 即將公佈!

文字-A A +A

(文/Purple 圖/無敵貘提供)

乍聽之下有點可愛幽默的團名,其實內在十分是隻兇猛衝動的金屬動物!旋死樂團「無敵貘」成立於2012年的,由五位平均只有22歲的年輕團員組成,吉他手韋仁領軍,加上吉他手馮、主唱重口、鼓手花花與貝斯手文嘉,有力的吉他旋律、精準打底的Bass,在鼓以及磅礡的交響樂襯托之下,整個音樂份量十足,主唱難以捉摸的聲線,讓人期待下一個段落的驚喜。

▼ 「無敵貘」團員相當年輕,未來作品令人期待。

有人說金屬樂是叛逆的、反社會的,或許更貼切的解釋,「金屬樂」它是透過高音量,來將樂迷捲入樂音之中,並提供一劑年輕活力的強心針,無敵貘最新 EP 《萬夫貘敵》仔細聆聽歌詞,會發現在強烈緊湊極具複雜感的編曲背後,其實有著一顆堅持而有勇氣的心,激勵著每個人「要去面對自己的生活,放下自私,面對一切的困難!」

▼ 最新 EP 《萬夫貘敵》封面

近期於山海屯音樂節演出的「SIDEFFECT 賽德費」團長小韓,曾形容無敵貘的音樂「有著磅礡弦樂交織著憂傷慟人的旋律,激昂的唱腔帶領著華麗豐富的編曲,情緒連貫直接毫不囉唆!」

年紀輕輕的他們在經過兩年的沉潛,帶著最新單曲《萬夫貘敵》強勢回歸,同名主打歌曲「萬夫貘敵」突顯他們年輕無畏懼的超衝性格,歌詞不斷提到「battle for life」展現用金屬音樂挑戰感官挑戰生活的硬派態度,MV 也即將在不久後公布,這隻無敵貘將用年輕有力的音樂活力直衝你的感官,這隻貘一點也不可愛幽默,因為無敵,牠更直接,因為年輕,牠更敢挑戰!

▼ 同名主打歌<萬夫貘敵>歌詞版影像已曝光,近期將公布 MV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無敵貘|Facebook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年輕有力金屬樂動物「無敵貘」 首支 MV 即將公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