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群杉之巔」高中生成長營活動

文字-A A +A

        南投家扶中心為引導青少年走出戶外參與育樂活動,特地安排在八月十七~十八日(星期日~一)於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舉辦「103年群杉之巔高中生成長營」,邀請70位高中生參加。本次活動結合探索教育、團康活動、健行與接觸大自然等活動,將帶給高中生兩天一夜精彩動人的快樂假期。

        南投家扶中心目前扶助不同年齡層兒童少年人數達3399名,除了提供經濟協助、心理支持、關懷輔導與各類團體活動辦理,為促使兒童少年能夠獲得良好發展,特於寒暑假期間設計多元豐富的營隊活動,讓不同年齡層的受助兒童都有機會參加。此次高中生成長營活動將結合杉林溪豐富的森林生態環境與富有教育意義的探索體驗活動,帶領高中生們走出戶外,一起挑戰任務、瞭解自我,培養良好的人際關係,累積自我實現之經驗。

    中心主任林平烘表示:南投家扶中心長期以來從事扶幼工作,以關心弱勢家庭為己任,期待透過不同的服務方式,讓弱勢家庭孩子的身心靈獲得良好發展成長,更有能量持續向前,本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辦,特別感謝台中東友扶輪社贊助活動經費十萬元以及統一當舖、日月潭名產行、勝昌冷凍行、豐收冷凍工程行、林萬生法律事務所、何建宏先生、謝百城先生多位熱心單位及民眾的贊助與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3年「群杉之巔」高中生成長營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