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家扶:因緣相繫~103年寶璽機構秋季獎助學金頒發典禮

文字-A A +A

  寶璽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為了幫助南投縣的清寒學子能順利就學並鼓勵其認真求學,特地於8月16日(週六)上午11:00至南投家扶中心七樓舉辦「103年寶璽機構秋季獎助學金頒發典禮」,本次共計頒發獎助學金九萬六千元予南投縣就讀高中職以上的孩子們,總計有十六名莘莘學子受惠。

  典禮當天邀請十六名受獎學生前來中心接受頒獎,寶璽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梁德煌董事長親自蒞臨中心給予受獎學生鼓勵及肯定,更以自身創業故事及嚴長壽先生的生命歷程作為分享,勉勵受獎學生們培養自己成為別人眼中忠實可靠的人。當天受獎學生們也準備了親手製作的感謝卡,卡片上充滿孩子們說不完的感激與謝意,典禮場面氣氛溫馨、感人。

  梁德煌董事長表示曾於南投定居,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家扶中心的扶幼工作,認為扶幼工作是很有意義的事情並且給予高度肯定。在今年上半年曾參與中科扶輪社與南投家扶合作的一系列獎助學金活動,深為弱勢家庭學子們努力向上的心感動,決定拋磚引玉再次提供扶助家庭一臂之力,透過頒發獎助學金,激勵受助學子奮發向上、勇敢求學,珍惜並把握當下學習機會。

  南投家扶中心林平烘主任表示孩子是我們未來的主人翁,需要仔細、耐心的灌溉栽培,有許多孩子因家裡經濟資源不足失去許多學習的機會,導致無法穩定就學及升學,錯失了擁抱學習的機會;在此感謝寶璽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獎助學金,讓家扶學子能免於被剝奪學習的機會,為家扶學子開闊仰望知識天空的機會,使其能快樂學習及成長,另也期盼社會各界的愛心人士能一同共襄盛舉幫助經濟弱勢的學童。

(梁德煌董事長接受受獎學生感謝大卡片並合照留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投家扶:因緣相繫~103年寶璽機構秋季獎助學金頒發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