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飄丿台中「山海屯音樂節」 首日衝撞登場!

文字-A A +A

2014 年台灣最飄丿的音樂節,今日在台中文創園區熱情開唱!超級早鳥票早在五月開賣就已完售,本次音樂節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美國、英國以及日本等地知名金屬樂團,與台灣獨立樂團一同嘶吼開唱,連續兩日,陣容豪華,樂迷大呼值回票價!

首日將由來自日本堪稱「山海屯絕對必看的樂團之一」的「Crossfaith」來自亞特蘭大,首度降臨亞洲的「ISSUES」、雷鬼新金屬搖滾的代表 「SiM 」以及曾兩次來台,廣受樂迷喜愛美國密蘇里州的風雲人物「STORY OF THE YEAR」…等多個國外金屬樂團輪番上陣,並由來自日本傲超狂氣視覺系樂團「BORN」、台中在地樂團「柒拾趴」、台灣獨立樂團「少女情懷」及「粉紅噪音」揭開音樂節序幕!

上 圖左 Crossfaith 圖右 ISSUES
下 圖左 STORY OF THE YEAR 圖右 SiM

  
 

台灣獨立音樂圈陣容也相當豪華,將由嘻哈新秀「MJ116頑童」、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在地味十足的「董事長」「烤秋勤」、每次出現都讓樂迷瘋狂的台客搖滾代表「濁水溪公社」「血肉果汁機」以及近期發行新專輯,與魏如萱合唱歌曲話題不斷的「嘴哥樂團」,多個優秀樂團擔任首日表演團體,主辦單位用心準備,讓樂迷能夠在台中文創園區,用最飄丿、最躁動的搖滾精神,盡情衝撞!

上 圖左 MJ116 圖右 ISSUES
下 圖左 濁水溪公社 圖右 嘴哥樂團

  
 

本次以台中古地名命名的「山海屯音樂節」,結合了「山」、「海」、「屯」三大主活動,五大主題活動,於 8/9、10 連續兩日舉辦,超級早鳥票甚至可以一票玩六天,橫跨整個 2014 暑假!更多詳情請持續關注 山海屯音樂節 粉絲專頁 (<-關注這個資訊比較快!)

表演進入倒數,樂迷們請快速著裝準備衝撞囉!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13

Purple

加入時間: 2012.11.13
2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今夏最飄丿台中「山海屯音樂節」 首日衝撞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