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舉辦【企業團體大型活動之規劃、執行與技巧課程實務】歡迎企業福委報名參加!

文字-A A +A

福委會每年的重點工作就是辦團體活動,各位企業福委們已經規劃好明年的員工福利活動了嗎?

 

每逢年底是企業福委會改選交接的忙碌時期,12月底前福委會要做好新年度計畫及預算書報備主管機關,新年度福委們該如何安排規劃明年福委會各項活動?大環境不景氣福利金縮水了福委要如何借外力增加同仁福利項目及活動?計劃書及預算書要如何寫?如何挑選活動外包商?福委會活動要怎麼玩才安全?到底有那些活動可以舉辦?

課程中老師將告訴您,有哪些好玩又容易的團體活動,並瞭解舉辦活動的各階段,作好活動最重要的安全衛生與應變考量事項,讓您變成活動達人,公司同仁玩的滿意又愉快。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為協助企業現任或即將接任福委會之主委、福委、總幹事、幹事或相關福利業務承辦人員,將於11月27日在臺北市勞工教育館,舉辦【企業團體大型活動之規劃、執行與技巧課程實務】課程,讓承辦者瞭解如何舉辦各項大型活動、承辦者應特別注意那些相關流程及安全事項,讓您成為一位企業團體大型活動承辦高手。

欲瞭解課程詳細資訊請上本會網站(網址:http://ewda.tw/)「課程活動專區」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8.04.20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8.04.20
10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1月27日舉辦【企業團體大型活動之規劃、執行與技巧課程實務】歡迎企業福委報名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