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景 新願景

文字-A A +A

新地景‧新願景

位於曾文水庫旁的大埔鄉是生態觀光休閒聖地。近日除了原有的山光水色外,甫成立的大埔樂活公司的牆面外觀,由大專學生與一名油畫師傅共同繪製的意象彩繪,濃濃的樂活風,為當地增添一處新的地景。

緣由是一位當地在外求學的孩子,因就讀相關科系,對於在家鄉畫上美麗圖案躍躍欲試;也號召志同道合的同學一同回到故鄉,為它上色!

公司所在地是約50年的老房子,當時外觀牆面採用波浪板的鐵皮;因此學生們遇到不同於平面的物體表面,在過程中又增加了一些難度。擅長油畫的黃師傅原停留在此地度假,因緣際會下加入繪製的行列。老師傅與學生們在一週內齊心協力共同完成房子正面的天空意象與側面的生態圖像!

對於他們來說,除了繪圖過程的樂趣,又有共同完成的使命感─在這塊世外桃源的土地上,為大家在心中也畫出了一個新的願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北極星

srita852207@gmail.com

1

加入時間: 2013.10.09

北極星

加入時間: 2013.10.09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新地景 新願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