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寒冬更顯珍貴,台北第二波年曆簽名會

文字-A A +A

Fun年曆的簽名場次已經跑完三大都市繞回台北了,在11/15及11/16在六月份畫家Winner的Cubbish西門紅樓店及站前店舉行台北第二波簽名會。

↓設計對白:誰在叫我,阿Cu(嘎)在停車很忙的咧!

紅樓場次同時也有個美食比賽,現場不停傳來香噴噴的美食,除了畫家的粉絲之外,有不少來品嘗美食的民眾順道來fun公益簽名會來個色香味俱全的週六時光。

週日的站前店場次,幸好是個氣溫微降但是無雨的天氣,人潮也相對地不少;同時,創世基金會也在對街募款,募款對公益團體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經營費用的來源,基金會非常感謝這12位愛心圖文創作畫家攜手創作2009公益年曆做為義賣以為基金會募款,也是在這樣的大環境氣氛之下,這12位畫家及每一位購買年曆的大眾,在寒冬中更顯溫暖及珍貴。

謝謝記者大哥及小姐們在時事眾多之下來採訪,讓基金會活動得以透過媒體讓更多人知道。(受訪者是三隻小豬PigX3的凹斯丁,憑號碼牌可以得到小禮物)

親口說理個大光頭,看到的頭髮其實是用畫的本次活動總召集人--大莓羊,在每場簽名會除了簽名之外,還會幫忙介紹年曆給經過的民眾,以及跟粉絲互動,還有騎那台很受歡迎的折疊單車...,還好茄子醬沒有來現場,不然他會忙不過來吧不過在站前店場次突然有隻柴犬經過,大莓羊以為是茄子走失就趕緊尾隨在後(回來簽名啊!)

↓設計對話:(莓)我回來啦!(凹)你再不回來,我就要代簽"莓羊"了

特別介紹一下,是第一次見到的八月份畫家Toby。Toby為每個人簽名時會有個特殊動作,就是不停地抬頭跟低頭,因為他會根據每個人的外型畫出屬於你的獨一無二的圖像喔!

比長姐姐本人還好看的Toby手繪長頸鹿姐姐

就在站前店簽名的空檔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Toby趁空檔去Cubbish的店晃晃,而Winner以為他是基金會的同事,原來這12個畫家彼此不認識,透過基金會Fun年曆的活動才聚集在一起,雖然不一定是獨後,但一定是空前的一本年曆。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頒發感謝狀喔!是在感謝狀後面的九月份畫家Mr. PIG的GOD,也感謝他透過出書的人氣為這次的義賣增加不少銷量

希望右耳受傷的豬豬公仔能早日修復>_<

為了平衡版面,趕快補上Mr. PIG/GOD的帥帥照

依舊靦靦的小波

小波提供的好康可愛波蘿麵包貼紙,小朋友忍不住直接貼在手臂上

還有每次都很努力低頭簽名的五月份畫家空空那以及...(咦!神祕佳賓)

一月份畫家奶茶大小事的Kenty因為重感冒無法前來,在此藉由大家的集氣為她祝福:早~日~康~復

謝謝你們,這陣子參與簽名會的圖文創作畫家,連背影都這麼有Fu,個個像天使(凹:是說站著看到正面的不是天使嗎-_- 。莓:我是側面)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photo/QUxEDGve9zImklMRlk4w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8.15

ncf

加入時間: 2007.08.15
61則報導
2則影音
1則OnTV

關心的議題

作者其他報導

因為寒冬更顯珍貴,台北第二波年曆簽名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