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親子趣味歡樂派」,彭婉如基金會450位保媽媽大集合!

文字-A A +A

阿芳保母平日在家裡帶一歲的寶寶小美,教小美唱拍手歌、玩積木和畫畫,有時候也彎下腰和小美玩寶寶過山洞。幼兒活動不是單純的「遊戲」,而是攸關孩子的看、聽、感覺,甚至運動和表達能力發展的關鍵!11月9日星期天,阿芳保母更要帶著小美、還有小美的爸媽,參加彭婉如文教基金會保媽媽家族運動會,一起帶動小美的體能和身心發展、秀出家長和保母的活力!

119日(週日)上午9:30,彭婉如文教基金會將在士林運動中心舉辦「健康、活力、親子趣味歡樂派」運動會,當天估計有臺北縣市四百多位保母、家長和小朋友參加。

  「健康、活力、親子趣味歡樂派」有大人、小孩一起玩的「滿漢全席」比賽,平常是大人餵小孩,遊戲則是「小孩餵大人」,讓寶寶手、腦並用,餵爸媽吃小點心。現場還有保母共同合作的袋鼠跳、夾球球趣味競賽,保媽媽們更會組成六大啦啦隊,自編歌舞激勵參賽的大小朋友,讓大家流流汗,也兼顧安全和趣味,把孩子帶得活潑有元氣。

  基金會平日就將分散在家中工作的保母集合起來,定期小組切磋托育經驗,這次更號召臺北市、臺北縣所屬的全體保媽媽,邀請家長和孩子參與運動會。要把平日各自工作的保母聚在一起編舞、設計遊戲,過程辛苦,但基金會的保媽媽都願意在少子女化時代,服務家長和寶寶,創造更有活力的經驗、更豐富的成長回憶。

 

( 基金會北區保母中,唯一的男保母)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5.07

彭婉如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5.07
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健康、活力、親子趣味歡樂派」,彭婉如基金會450位保媽媽大集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